其它

全国小捷径(造福大家 求更新......)

1.我们出去的时候都会在各种地图上事先找好路线,
2.但是往往到了实地的时候发现有点不一样,
3.(只来回走过G312上海-南京,上海-江都(扬州边上)),发现当很多城市对312的指示很模糊,直接把312变成自己的某某大道,一次在苏州的娄江大道没拐到城北路上,骑到靠近火车站的地方才发现不对,好不容易到了城北路上又忘了拐弯,之后又绕了大半圈才绕回312(骑累的时候,大部分人都是处于半游离状态,特别是顶风 或者 被太阳烤 或者 被刺骨寒风针刺的时候,最容易走错路)。

鉴于此,发起此贴,把我们经历过的,熟悉的,容易走错的,更好的路线 贴出来 给予即将踏上征途或在途的朋友参考。

以便方便 浏览 和 搜索 请大家格式统一下:

国道/省道   某段   例:G312 江苏 苏州段 或者 G312江苏 苏州-无锡

文字或者图片说明 (图片+文字最佳)

G312 江苏无锡段

全国小捷径(造福大家 求更新......)

G312 江苏 苏州段
支持一下。我有热情
什么叫小捷径?现在的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