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新驴平生第一次只身远足福建惶恐惊险徘徊更新至崇武古城滨海风光石雕艺术贡献翘票攻略

其实想要一个人去远方很久了.两年前辞职都没行动.这次选择福建作为平生独自远足第一站原因有几个.1.本来就打算下半年要出一趟远门一个人去流浪.我要证明
其实一个人也可以活得很好.一个人的时候.丰富自己的阅历.增长自己的见识.开拓自己的视野,发现生活的另一种美.
2.趁现在还挺有时间.因为SOHO.工作方面好自由安排..可国庆马上要到了.特别厌烦节假日出行让人崩溃的交通.吭爹的住宿.更重要是没能全
身心放下好好玩.好好融入当地民俗风情.放慢步调去看别人看不到的风景.像赶集一样被推着走.3.当别人都在讨论去丽江.去拉萨的时候.
我竟然不太想去了.总想不走寻常路.不去太热门的地方.去发现不一样的风景.其实很多村落.郊野.海滨.都不要门票的.大家免费馈赠的
礼物也一样让人美不胜收.不一定非要去5A 4A 的高门票.高人流量的地方4.自第一回参加了8624的马峦山活动,难得9月21号那次有幸蹭上
深圳版主天狼报的团99RMB 游三天厦门!经济上又减轻很多可以玩更多地方.走更多的经费要多谢天狼在此.!这
才真正开启了我的独自10天福建自由行!正好中秋回深看月光.原计划是蹭团车玩完厦门.再自游行去泉州,龙岩.武夷山,福州.
其实该从闽北玩到闽南好.再直接回深.中途有好多变化.一个人出去玩.衣食住行.什么都得自己策划.时间太赶,为了赶回深圳只去了三个城市.
第一程是随团的.也是个热门景点.很多人都去过.
写了很多游记在此我就简要概述吧.后面再详情
泉州.龙岩.个人游!
D1.住湖宾区.D2第二天早上随团去南普陀.厦大,下午是上鼓浪屿,D3.早上去的环岛路.下午集美陈嘉赓 华侨故居!
跟团的大概路线都这样吧.
RMB 只带了2.5K.结果回来只剩下1K 了.等于平均一天才花了150.吃喝玩乐.住行!顿是感觉够够穷游的.如果有两人.我估计1K 能搞定.至少可以拼吃.
吃住.拼当地摩的.汽车交通工具

Deja_vu^_^ 发表于 2012-10-22 16:43 其实想要一个人去远方很久了.两年前辞职都没行动.难得9月21号那次有幸蹭上深圳版主天狼报的团99RMB 游三天 ... ...

有钱人啊  跟团去的
  • Deja_vu^_^ 没钱才跟团呢..99 RMB 抵挡不了的诱惑呀.玩三天..等于免费蹭吃住行. 所 后面我暗下决心既然来了福建.就决不能第三天跟他们这样回深圳.下次来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2012-10-22 17:12

厦门是好地方啊  下次我也去
好活动,必须要支持的
再次在猫的眼睛旅行.趁CBD里白领们手还没离开键盘之前.我意决离开鹏城.只身往鹭岛的路上,前程一片的未知,惊喜.
9月21号星期五.10点半.我把重要的事件都处理了下.客户的PO.供应商的货款.货代的空运.三者之间都做好了协调.
交代好了.关上电脑.把家里窗户关上.电.水 闸刀也切上.以便好轻松上阵.勇往直前.尽情的玩.没有后顾之忧.
匆忙收拾行礼前往上海宾馆搭乘CTRIP 跟团的旅游大巴,约下午一点左右一路向北.高速公路,深惠-汕-潮州-章诏
大概晚上8点半达厦门海仓区,类似深圳关外的龙岗区,即将抵达类似罗湖的,岛内思明区.
吃了个团餐.因为在车上7-8小时都没吃什么东西.只在服务区吃了根玉米..饥者口中尽佳肴.以战斗力还是十足的.
9菜汤吃得很干净

住在你隔壁 发表于 2012-10-22 16:52 有钱人啊  跟团去的

Deja_vu^_^ 发表于 2012-10-22 17:12 没钱才跟团呢..99 RMB 抵挡不了的诱惑呀.玩三天..等于免费蹭吃住行. 所 后面我暗下决心既然来了福建.就 ... ...

有时间多出去走走好啊

最近我也要开始福建徒步行

其实到现在.我对厦门最情有独钟反而是桥..可能是跟团的原因.竟然没有喜欢上 鼓浪屿
这是入厦门第一座桥 .老江爱写到此一游,厦门N多地方都有他的笔迹.这就是位于岛内海沧区的海沧大桥.
世界第二、亚洲第一座特大型三跨连续全漂浮钢箱梁悬索桥
示意叫司机把车开慢.缓缓经过座海沧大桥.进入了厦门第一站.在各色装饰灯掩映下显得美轮美奂.在夜幕中瑰丽而雄伟.
可惜没能下车观看.全长5926.527米,主桥长648米.桥名是老江提的.

平淡人生 发表于 2012-10-22 17:19 最近我也要开始福建徒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