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国际自联宣布阿姆斯特朗禁赛 环法七冠被夺!

据路透社消息,国际自行车联盟主席麦奎德22日宣布,国际自盟认可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对阿姆斯特朗的处罚决定,包括终身禁赛和剥夺七个环法自行车赛冠军头衔。  “阿姆斯特朗已经没有机会骑自行车了”,国际自联主席麦奎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10月10日,美国反兴奋剂协会公布了一份声明,声明中称,阿姆斯特朗参与了一个“最复杂、最专业、最成功的禁药事件”。姆斯特朗此前的队友指正,他在1996-2005赛季的环法比赛中使用了禁药。
  现年41岁的阿姆斯特朗一直被认为是最成功、最让人崇拜的自行车运动员,他的巨大成功也曾经让人怀疑,但是阿姆斯特朗一直坚定的否认自己曾经服用过禁药。

国际自联主席麦奎德说:“自行车运动,如果想有一个美好的未来,现在必须做出一些改变,因为这项运动已经走到了一个十字路口。”

对于自行车界的这一重大丑闻,麦奎德说她不会辞职。他说:“自我从2005年接手以来,反兴奋剂的工作一直是我工作中的重点。自行车运动已经走过了很长的路,我所做的工作是维护这项运动朝更好的方向走,我不会辞职。”

国际自联主席麦奎德说:“我很遗憾会出现这样的事情,阿姆斯特朗将永远的和自行车说再见。”(
  • whatdoudo 阿姆斯特朗:环法七冠都靠禁药 没觉得是欺骗 转自:http://sports.sina.com.cn/o/2013-01-18/10156383496.shtml 2013-1-22 23:07
  • jntv 曾经的偶像,太让人遗憾了。。 2012-10-24 01:47
新闻看了。 荣誉也会使人上瘾的。
看了。
貌似炒作。
不知道应该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只能说阿姆斯特朗将永远的和自行车说再见了!
这个真是有些五味杂陈。不过我说阿壮是真汉子,抛开道德和价值观不谈,有几个人可以面对这些,能直面麻烦就是生活中的强者。另外我觉得有些证据也不太能够说明问题,有人说99年阿壮就被查出药检阳性了,但那个时候他还不是传奇,为什么国际自联不禁赛他?站直了,别趴下。
这只是利益之间的争斗,两边都是黑幕,都是利益交换的结果。
而且国际自联主席也说错了,不是没机会骑自行车,最多只是没办法参加比赛。想骑还是自由地骑。
开心自由骑车就好。
还是默默的骑自己的自行车吧…… 到底什么才是真的,才可信啊……
职业化永远难以避免的问题,只是实在佩服他们追求真相的勇气与毅力,试想如果我们的反兴奋剂机构发现了某个项目中如阿姆斯特朗般的人物服药,他们敢报出来把他拉下神坛吗?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yingshiyong 发表于 2012-10-22 21:46 据路透社消息,国际自行车联盟主席麦奎德22日宣布,国际自盟认可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对阿姆斯特朗的处罚决定, ... ...

曾经的偶像,太让人遗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