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钓

记钓鱼休闲在海钓会基地的一天

钓鱼休闲在海钓会基地的一天

首篇出发登排

200896日是一个平凡日子,但对于三亚首次钓友A饭鱼排活动是个不平凡一天!当天上午830分天气特别的凉爽,参加活动的钓友们按原计划先后在三亚胜利路海鱼具店集中并补充钓鱼配套和装车。从每一位参加活动的钓友脸上可以感觉到大家都很兴奋得不了,石斑鱼和贝贝两人当我们还在梦中的时候他们两人就一大早从琼海和兴隆赶过来三亚参加海上A饭活动,九点准时3辆小车出发路上浩浩荡荡,车上男女谈笑风声好不热闹,快到田独镇的时候接到海口钓友啊俊电话,他一大早也从海口赶坐早班车到三亚参加此次活动,啊俊脸看上去是很疲惫,但是想到此次活动心里乐开了。为了参加海上活动特地赶过来实在不容易啊!精神可佳实在!车辆经过一段正在修建的泥泞路后到了红沙六道码头。

下车一看,五哥,石斑鱼,贝贝,大妹子,还有排上员工等好几人早就在码头等候我们多时了,五哥也亲自给咱们采购今天的下酒菜,也够辛苦的啦,可以见得五哥淡釉黑的皮肤结实的肌肉也是个健谈的年轻人,看见我们到来很热情的和大家打招呼啦,眼睛笑成一丝线眯眯的,这就是钓友们远道而来想见到的五哥,大家下车初始见面能不兴奋吗?

这时码头一下子沸腾起来,在嘻嘻哈哈的笑声中,我也乘机给拍了几张照片,不是很专业但是已经尽力啦!提行李的,拿钓具的,拍照的,杖船的,,是十几号参加活动的人马都集中在一起来,甭提多高兴。
:) 这时五哥的大喇叭开始喊话了,都上船拉,,坐船上排再聊吧!大家都辛苦啦!今天咱们就好好的玩个痛快喝个爽快啦!哈哈!!!!!五哥的笑声是那么的好客,真情,实在,厚道。五哥的那声音就象高音喇叭,你说谁没有听见嘛!!!!!哈哈!!!!!!此次以其说海上A饭活动,不如说娱乐休闲海钓在海上。此次参加活动的有五哥,贝贝,石斑鱼,大妹子,东阳,无钩,MISS 雪,浩民,前面几个网友+钓友,还是第一次见面呢!还有我和海口啊俊,指间爱,三亚胜利路海燕鱼具店老板啊浪,老五,小周和钓友啊波,男同胞们搬行李的,提钓具的,一边帮助女同胞相互照应陆续登船,嘿嘿!五哥高声大喊“船上的都穿好救生衣啦,准备开船啊!呼声还瞒专业滴!五哥亲自用海钓会专船掌舵负责接送我们上排,大海航行*舵手!五哥掌舵责任重大啊!!哈哈!船满载着大家慢慢的启动了,离开码头船速由慢变快稳稳的驶向期待多日的海钓会鱼排,我可以看得出大家虽然人在船上,但是心已经想象是在排上,身在船上,心在排啊!!心情能不激动吗??嘿嘿!船在海上行,船头激起清澈的海浪花小水点打在脸上凉爽舒服!身后离码头越来越远了,应该是我们的目的地海钓会鱼排快到了,投入大海的怀抱,感觉到多优美的大海,绚丽多姿的大礁石简直是海上世外桃园,海市蜃楼

真是:“人在画中游,鱼在海中生,涌起千层浪,侠义钓人生”的诗意啊!船行过了这坐小山,豁然开朗一片港湾的海岸线出现在大家眼前,多美丽的海湾,深蓝的海水伴着小鱼飞出水面,远远望去看见海中鱼排景象,船行过这坐小山,前面豁然开朗一片港湾的海岸线出现在大家眼前,多美丽的港湾,五哥的鱼排展现在大家的眼里金黄色的小船和淡蓝色的房子就象给大海镶嵌着一块明珠,,没上过排上的钓友们情不自禁的呼喊,船越来越*近这颗海上明珠“海上别墅”,这就是海钓会的海上钓友接待基地。当船停*在鱼排边时,嘿嘿!五哥的旺财对我们初次到来并不陌生,站在船头边迎接远方的朋友到来不亦乐乎!我们心领啦这就是海钓会的一片天地!

登上三亚海钓会海上接待基地告一段落。由于时间比较倡促所以文字不是很流畅,敬请大家谅解!欲知下集更精彩,下面还要继续发帖,请大家注意关注哈!
严重的关注.........
静观鱼儿如何上钩:)
出海游玩。爽哦。。
钓海鱼

当船缓慢的停*在海钓会鱼排边,大伙已经期待多日的接待基地就在咫尺,参加活动和接待工作人员十几人陆续下了船,海钓会接待基地顿时热闹了起来,机船声,呼叫声,美叹声,旺财声,欢笑声,男声女声都交集在一起来,好客的渔家姑娘给我们端来早已准备好的热茶,海钓人本来是够热情的了,再加上热茶的温度,,嘿嘿!
温度的确会升温的啦,咱们如同女孩嫁出门后回娘家的亲切感,就象宾至如归回到家里没有点点的陌生,深蓝清澈的海水在晨光衬托照射下波光鳞鳞映出人和青山的倒影。海水里能见度达6-7成群的小鱼在海里悠闲的游来游去,珊瑚,礁石和水草自然形成一幅美丽的海底世界,嘿嘿!在排上的指间爱,MISS雪,无钩,浩民,东洋,这几位美女和帅哥早就备好泳装泳裤,是有备而来的看来是已经迫不及待要下海里游泳啦!既有美女又有帅哥一起游泳在水里戏水能不开心吗?哈哈!帅哥和美女他们下来具体怎么个游泳,我就不再一一的细叙了哈!要想知道他们是怎么游泳戏水的就去论坛QQ12537491群里问问他们的感觉咯!我不参加游泳我是没有这种体验滴!!一句话“好久都没有这么开心啦”。咱们简直就是在海钓会接待基地度假休闲,嘿嘿!我们看来排上A饭是借口罢了。
我和其他钓友毒瘾发作也不轻。必想此次出行我们七人的目的地就是锦母角钓点,为了了解锦母角钓点的情况我提前一天和一位经常来锦母角的老钓友做详细的打听最近钓况,我和胜利路海燕鱼具店老板啊浪,钓友小周,老五,海口啊俊,啊波还有老刘七人组成一队,直杀三亚最南端海域的锦母角钓点,
每人带好自己的装备和五哥专门为我们准备防滑登礁靴,救生衣穿戴一番。五哥特地安排两位比较熟悉钓点的船员护送咱们七人上礁石叽钓,真是工作做到佳了哈,

就要看今天七人上礁的钓况了,钓船载着我们和希望已经启动远离海钓会接待基地,水中的礁石和岸上悬崖峭壁真是天工巧斧造就的天然风景线,沿途我赶紧拍几张照片。天然美的环境和钓点不拍几张照片也实在太对不起我带来的数码像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