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衣裤

小妹新手打算入第一件户外衣裤求各位GGJJ科普求推荐

小妹新手,刚开始骑行。以前就是喜欢旅游,做背包客。
打算入手第一件户外的衣裤,不了解户外方面的知识。在坛子里东看看西看看,看了两三天,看得我更糊涂了。
干脆发帖了,希望各位能帮忙科普和推荐。

想买件衣服,户外活动用,尤其秋冬季骑行,平时也可以穿着,但不至于爬高山滑雪之类。
防水透气,一步到位也可,不要买了用段时间就用不上。
不知道什么合适,硬壳,软壳,三合一?糊涂了。
麻烦各位GGJJ推荐下款式和牌子。先衣服后裤子。还是说我先买件上衣试试看。
最好是带购买地址的,X宝对于我这种新手来说太难分辨真假了。
PS:我是女生,所以记得推荐女款哦。
骑车的话防风的软壳吧,运动量大容易出汗,冲锋衣不合适。
有具体的推荐嘛,哪一款好些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没有蛀牙 女款的不太了解,主要看的所在的环境和用途,身体情况和运动量,如果运动量大不怎么爱出汗就选防风防雨性能比较强一点的,如果爱出汗就选透气强一点的,材料比较好的有windstopper防风强一些,Power Shield 透气好 ... 2012-10-23 23:44
momoky 发表于 2012-10-23 22:52 有具体的推荐嘛,哪一款好些来自Android客户端

女款的不太了解,主要看的所在的环境和用途,身体情况和运动量,如果运动量大不怎么爱出汗就选防风防雨性能比较强一点的,如果爱出汗就选透气强一点的,材料比较好的有windstopper防风强一些,Power Shield 透气好,还有就是看环境和温度选择衣服的厚度以及搭配。
最好别把徒步和骑行都考虑进去,穿软壳骑车爬坡也是捂汗,骑车还是穿前挡风后透气的骑行风衣好一些
徒步需要些什么可以先参考一下置顶帖
户外服装最好的品牌就arc teryx,mountain hardwear,patagonia,marmot,mammut还有stoic,outdoor research也不错,要买就买这几个牌子吧,淘宝上搜一眼就能看出是真货还是假货,真正的正品店和卖假货的店多观察就看得出不同来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