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东湖风梦山自虐记

武汉东湖边上有许多小山,今天去了离我最近的一座——风梦山。早上出发,从宿舍一路骑车到风梦山,背着沉重的双肩小包,感觉到肩膀一阵阵酸痛,途中经过一座小桥,过了小桥就到了风梦山了。将自己的山地自行车和山脚下的树锁在一起,隐藏在小树林中,然后顺着山路向上,在山顶上找了块平坦的地方就开始撒野了。
        之前来过这里,总结必须要带上头巾,穿长袖,戴手套,主要是为了防蚊,上次下山回来小胳脯上密密麻麻的全是蚊子叮的,另外手套还有防磨的作用,我要用斧子和砍刀干活,还要摩擦起火。可是抑制不住上山的冲动,只买到了头巾就又再次上山了,结果可想而知,回来后又是密密麻麻的。

在上山的途中遇到一个人造小凳,适合休息

到山顶后先拍几张照片,其实背包就是一个书包,右边是500ML军用水壶

最后找到一个地方,适合搭帐篷。先放下地布,此地布非一般地布,它既可做雨衣,又可做地布,还可搭简易避难所,是军用产品。放好地布,扎了地钉后,发现上面有很多大蚂蚁在来回跑(经本人亲自测量,蚂蚁有1厘米长),于是突发奇想,玩起了打靶游戏,黄河250派上用场了,哈哈

打了一阵蚂蚁之后,开始搭帐篷了

其实这次只是一天活动,带帐篷只是为了缓解下冲动,练练手。搭完帐篷后,也到了中午了,开始吃饭,我的简朴午餐

饭后,在四处走动,突然发现一景

有事做了,开始工作,只是为了娱乐,没有其它想法,作案工具为一砍刀和一小折刀

给大家展示一个小东西,电动小风扇。干完活后,打开开关,那是一种享受啊

几张风景图

普通山地车

快下午6点了,该回家了,于是收拾好东西,回家
        此自虐事件发生在2008年9月8日,写于08年9月10日
        写完之后,发现自己的东西就是流水帐,但为什么还要发表呢,我想了一下,这是出于人的炫耀心理,我想把自己的东西展示出去,炫耀一下。那就炫耀吧,满足一下自己的小愿望。

【博客】https://blog.sina.com.cn/shellboy

[ 本帖最后由 东晓 于 2008-9-10 17:56 编辑 ]
大家好,新人报道,多多关照
帮忙顶下啊,给点意见
你的PP有问题
看不到图
我是新浪的相册 用什么相册可以看到图呢
重发。。。。。。
原帖由 东晓 于 2008-9-10 13:57 发表 我是新浪的相册 用什么相册可以看到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