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复制链接] 查看:200179 | 回复:552

90后女生背包闯西藏 有人选择骑行滇藏 青藏 川藏 ,有人选择徒步搭车。驴友遍地有
90后女生背包闯西藏

90后女生背包闯西藏 老奶奶让路人买她手上的饰品 当我用相机拍她时 总会俏皮的躲开。好可爱!

由于8月是拉萨的旅游旺季 临时会通知要收拾东西换房间
熬夜排布达拉宫实名制票的辛苦 到下午我们几个也没集中一起外出。猪(zu)就在那睡呀睡呀睡。。
方岩 大师 我 一起花85人民币进入大昭寺闲逛。大昭寺没有学生证,布达拉宫原价200人民币,学生证半价,布达拉宫需提前一天夜里排票,可拿身份证带排,有些客栈会张贴带牌票的告示。

大昭寺内慵懒的猫咪
90后女生背包闯西藏

很快转完回到房间。躺床上刷微薄,骑行侠发状态和渔夫,《背包十年》作者小鹏。。等等一些朋友在仓姑寺喝甜茶,我决定过去小聚,阿骑回马上就要离开了,说一行人来渔夫的客栈玩。比较兴奋,终于要见到了阿骑,那个帖子的作者,让我决定前往西藏 决定今后徒步搭车旅行的人!耳机里一直反复的听着张国荣的《我》,心砰砰跳。。见到后打了招呼,阿骑让我坐下来聊天,本人比较闷也不知道说些什么,好尴尬。在提到他昨晚熬夜带排票的事才终于插上话。
你是骑行过去的吗?

90后女生背包闯西藏 鼓起勇气在他们玩过拍照后 要求合影
后来老毕告诉我们接到在火车上认识的大叔来电话 问接下来的行程 他的朋友有车可一起出发
在大昭寺前苦等大叔玩自拍
但我们明早的票进布达拉宫 赶不上一起 最终作罢!

布宫相对而言还是挺无聊 我们开玩笑说进布宫只是为了上个所谓海拔最高的厕所。但既然来了 肯定要去见识见识那个印在人民币50元的背景原地
90后女生背包闯西藏

没来拉萨之前就听网友推荐布达拉宫旁的酸奶坊挺不错 看完布宫后立马来吃酸奶 一家很有特色的店

在朋友们寄完明信片就赶紧回房间收拾包 我们要在天黑前到达当雄县

下车就在 家庭旅舍门口 进去问过价格后一张床位20元人名币。虽然没有洗澡地,将就将就么。出来玩么!计划是第二天一早出发前往纳木错 可夜里就下起了雨 只好多在当雄县呆一天。
第三天我们五人,四男一女。搭车前往!我,方岩, 卷 一组。老毕 大师,一组。让老毕和大师先走 因为没有妹纸帮忙搭车会比较困难。走了一会发现他俩已不在眼前能看见的范围内 难道这么快就搭到车?又走了会终于有车停了一下,转身看,是警车啊!警察叔叔问我们去哪里?我们说:纳木错。警察叔叔回:上来吧。警察叔叔把我们带到了纳木错景区门票处,但纳木错湖还在很远的地。
90后女生背包闯西藏

就在准备以左手处的方向逃票时,听见了轰轰的摩托车声,是两个骑摩托车的男孩,十四岁的样子。路过我们后又往回骑,然后又骑过来了。问我们是不是去纳木错,并且告诉我们这条路逃票会被逮着,指引了另一条路。
徒步加穿河流 在穿河流中藏民主动和我们“扎西德勒”。听后特别亲切。卷的登山鞋被偷,在出发前买了双布鞋最终在河流中湿了。我和方岩在另一个藏民的指引下好不容易只湿半只鞋的状况下过来了。“扎西德勒” ,谢谢你们,可爱的藏民!

终于过来了,终于逃票成功了!可前方还有很长的路!边走边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