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本月29号,济南出发,坐上火车去看七彩云南~~~

计划本月29号山东济南出发,乘火车到丽江(时间两天,穷游)沿途可以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美景不花钱,具体的云南游玩线路大家可以商量而定,本人资深老驴,常年背包旅行驴友经验丰富,可以与大家一起分享之前的游记哈,本次本着花最少的钱玩转最值的东西,通俗旅行的那些猫腻大家都懂得,未必花钱多了能玩到真正的东西,本次时间、行程安排、游玩路线大家都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AA制互助游,所以一切结果都是大家商量的,如果您是社会腐败者或者个人主义强者,没有团队意识者请不要参加,我们出去玩都是为了开心的,不想有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这一点相信我们山东人还是很少的哈,凡事是先说明了的好),废话不多了,说多了都是眼泪哈,时间木有几天了,如果山东的老少爷们有这个计划打算的,就赶紧取得联系吧,咱们一起商量一下,大家都互相了解一下,目前情况是已有五人确定人确定,人多热闹,亲,趁着年轻,赶紧带着你那颗噗通的心出去得瑟下吧哈~~~我们很年轻,我们很直溜,欧拉~~~等你喔~~~本人的QQ:479788108 注明:驴友 (咱发个贴找个哥们姐妹一起去远方旅行也不容易,那些打酱油的亲就别凑热闹了,省的咱们光惦记你哈,非诚勿扰~~~)
新驴前来报道
邮政银行 发表于 2012-10-25 11:41 新驴前来报道

呵呵,要一起去云南吗?
云南丽江下周阵雨,建议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