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热烈祝贺东北攀岩联盟辽宁岩友会圆满成功!活动花絮

开始啦,开始啦!带着万分喜跃,我们这些酷爱户外运动的新老童鞋们迎来了‘东北攀岩联盟辽宁岩友会’的如期举行,这是何等的幸事啊!那份亢奋的心情唯有两个字可以形容:“吼吼!由衷的感谢那些长时间为此次攀岩盛会筹划的机构个人。为了攀岩这项运动更好的发展和推广普及,提供支持的单位以及东北攀岩联盟包括8264辽斑协同各位爱好运动的爬友们各尽其责,共同努力着,终于在辽宁岫岩砬子沟岩场拉开了盛会的帷幕,悦自心生,喜从‘岩’来!吼吼!!!
      我们早上5点从瓦房店出发  3人,泥鳅、随心情、我,在大雾能见度极低的境况下8点20到达岫岩高速口集合地  与组织者“雷锋”接头。我的偶像东北攀岩联盟创始人:“雷锋”在迎接盘锦吉林沈阳、凤城、鞍山等地的岩友....这份尽职尽责的精神,还有高超的技能,实属令人敬佩,‘雷锋’,你是好样的!

热烈祝贺东北攀岩联盟辽宁岩友会圆满成功!活动花絮

各路人马相继出现了,浩荡车队昭示着此项运动的纯绿色性、 可推崇性,真的值得我们大家去追逐和热爱。
热烈祝贺东北攀岩联盟辽宁岩友会圆满成功!活动花絮

这是一项 充满友情有爱的活动,在每个参与者的脸上已经充分说明了。提高技能的同时,也加深了人与人的真诚交流。人生每一份际遇都是收获,而这份收获注定是完美了人生的不一样精彩。

怀着对户外运动的极度热爱以及抱着对运动平台广交挚友多学习多交流的心态,我们一行几人竭尽所能的积极参与其中,与大家诚挚的溶入,目的是只求进步,撒播友爱。看着岩友们的出色表现,打心里的高兴,仿佛成功的花已经开满石岩!

雷锋首当其冲,矫健身姿如虎添翼。。。!同时,还有兼顾教导其它队员攀岩方法,大家也都虚心学习,勇于尝试,‘和谐’的盛会,善良的人!一切的场景和人物,在我眼里,都是如此的美好!此时此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