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

菲律宾不是只有海!两个IT屌丝游走Baguio!

第一次在这里发帖!哈哈!各位别拍砖!玩了好多地方了,今天开始慢慢补贴,从我们最近的一次开始!我和我的兄弟黑小强在菲律宾工作!所以一有时间我们就会出去旅游下!这次就是趁着周末去的Baguio!
事情原因很简单!入乡随俗,在这边工作当然就是用菲律宾人的‘微信’和‘陌陌’啦,结果认识了一个Baguio的网友,网上搜了下这个地方,太漂亮了,主要是气候宜人。
我们去的时候是9月出,大家知道,,Makati这边9月份是最热的时候,知道了Baguio是菲律宾的避暑胜地后我们立马决定去!
星期四决定的,星期五白天定酒店,星期六凌晨出发!
由于当天就要走,所以我们凌晨2点准备好东西,要坐车接近8个小时过去,Baguio没机场,很纠结。
google了下就坐车啦。

菲律宾不是只有海!两个IT屌丝游走Baguio!

凌晨四点的车,当然要补充好体力再行动啦!方便面简单给力!
临走前很匆忙,抱着和老板死磕的决心,管他什么代码,走咧!带着钱包就走!

菲律宾不是只有海!两个IT屌丝游走Baguio!

强势围观,从方便面开始
正在山上绕弯中!气候开始凉爽了,景色很不错!

菲律宾不是只有海!两个IT屌丝游走Baguio!

经过8小时的颠簸,到了目的地啦!兄弟黑小强出场啦!大家鼓掌!我兄弟黑小强气场很足的呢!

在车上还认识了个这边的boxer,他的赞助商还是我们中国的公司,所以对我们很有好感,下车了就说送我们去酒店,可是我们有朋友来接啦,感谢了他后他就回家陪老婆孩子啦!其实坐车也有好处,可以认识朋友的!
下车后,等了10分钟,很顺利和朋友见到面了,就送我们去宾馆啦!以前也是沙发客来的,后来有次睡落枕了,脖子实在不舒服,一想到出来玩不是去探险的话就睡好点,所以现在一般我们都直接定宾馆,各位大神别喷!

菲律宾不是只有海!两个IT屌丝游走Baguio!

酒店外的景色很不错!心旷神怡!

房间还是很不错的,有个小阳台!
认识的网友也登场啦,其中一个还很不情愿给她拍照呢,哈哈,嘴还嘟起来!不过第一次见面,真的是美女哦!
房间的景色也很好,

中午了当然先去吃饭,然后准备去第一站,所谓的亚洲最大草莓园!
这里奉劝去Baguio的童鞋,千万别去了!其实就几亩地!而且位置极其偏远,打的半小时过去了,就看到一个牌子!
实在没看头,拍照都没的拍!直接回!结果悲剧了!没的士!坐吉普尼吧!没办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