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

七人勇闯七藏沟

黑健 发表于 2012-10-27 17:03 无G无向导穿越啊!牛.

还说呢,我是进沟才知道没有带GPS ,只有硬着头皮走下去,还不能有一句话,担心影响到其他队员
颦影 发表于 2012-10-27 17:20 原来我们第一天的露营点是一样的呢!不过10月2日那天我们一行五人到这时,这里非常干净没有人露营过的痕 ... ...

跟你聊天的时候我就感觉我们应该是差不多的过程,只是时间不同罢了

离开长海,没走多久到了长海营地,本想吃些东西,可成群的牦牛围的我心发毛,赶紧离开,跟神驴走在队伍的前面,过了一个独木桥,神驴说错了错了,小鱼儿看我们回头,直接往左边寻找小路,其实这里就开始错了,尽管只有马蹄印没了人的脚印,也没了驴友留下的红丝带,没有GPS也没人提出异议,直接往前走,在一片灌木丛停下脚步,走垭口的路找不到了,风语者跟驴行者几个商议,在过了溪水的地方扎营,明天早起视情况再定路线,这一天走的最短的距离,早上9点出发到下午2点就扎营,在我们决定扎营,还在选择营地的时候,乌云滚滚而来,刚才还晴空万里,突然下起雨,这雨还越下越带劲,还夹杂着冰雹噼噼啪啪,傍晚6点,雨小了,抓紧时间煮晚饭,洗洗弄弄,躲进帐篷再也没有出来,头依旧疼的不行,睡眠还是似睡非睡的,一夜的雨,帐篷也开始渗水,心里不爽极了,才买的在新帐篷呢。
欣赏强驴PP

10月8日的早上,天气看起来不是很理想,驴行者召集大家投票,上山的路不知道情况如何,走还是撤,食品和气都不足,最终赞成走的占多数,我的也投了走的票,不行再下撤呗,走一步看一步,出发吧,一路拔高,虽然似睡非睡的,可这一天我的状态还是不错,在一个大石头下我们停下来了,看不懂前方的路,雪覆盖了整个山头,

七人勇闯七藏沟 趁着神驴探路的机会,抓紧时间休息一下,可后来在知道,上面居然有一个天池,

七人勇闯七藏沟
  • 一条板凳 想找些夏天武夷山地区的溯溪线路,偶然发现了这个帖子。七藏沟偶遇,恍如昨日。你们遇到那么多困难,全队安全出山,向勇士们致敬! 从这个海子下撤2公里,然后右拐,翻越左手边的垭口,就可以到九寨沟景区啦。你们 ... 2016-2-3 22:24
   没路下撤,倒过来我走在了最前面,下撤的时候又是下雨,在灌木里穿梭着,不一会就湿透了,顾不了那么多了,回头后面的人没跟上来,往前看,也没了小鱼儿和神驴的影子,自己一个人慢慢下撤,到了早上离开的营地,已经中午了,太阳也出来了,等待后面的人聚齐,继续下撤,这回走的不是来时走的路,在长海营地,意外的发现红丝带,原来昨天我跟神驴过桥是对的,就是在这里走了错误的方向,后面风语者过河的时候不小心又崴脚了,要命的还是在原来旧伤的地方,叫住赶路的神驴,我们想重新合计是原路返回还是继续前行,真正犹豫的时候,远处传来马帮的铃铛声,这让整个队伍兴奋不已,一问马夫说是带的福建队的,别提多高兴了,就地扎营,等待驴友们的到来,还安排好各自分工,我和道长被安排“公关”,跟即将到来的福建队套近乎,做好关系,看看是否能够得到他们的支持,结果证明这一切都是白搭,来的这只队伍是厦门队的,领队队邵武轮胎厂的,尘土,还没有等我们展开任何攻势,吴队长爽快的说明天跟我们一块走呗,心里的一块石头落了地,当厦门队的得知我们迷路了,气罐也不够,主动的邀请我们在他们队里煮晚餐和烧水,这样就解决了我们的大问题了食品统计了一下,也足够后面的行程.....

七人勇闯七藏沟 大家起上阵,帮忙厦门队扎营

厦门爬虫户外的尘土
厦门爬虫户外的糊涂虫,外号老大

七人勇闯七藏沟 10月9日的清晨,云雾特别的低,昨天走出来的地方都是雾,真像个仙境

七人勇闯七藏沟 马夫从简易帐篷里钻了出来,发现他的马跑了

七人勇闯七藏沟 厦门爬虫户外的美女熊

七人勇闯七藏沟 还没等我们离开,牦牛就已经到营地来觅食了

七人勇闯七藏沟

今天又完啦,真是大片,等的嘴角起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