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

七人勇闯七藏沟

10月3日, 筹划已久的七藏沟之行,打开序幕,行前状况频出,先是遗忘因同事突然辞职不得不放弃,接着我严重感冒,本以为有个美女同行,上车却变成了神驴,,最终踏上驴途就七人,策划者:风语者,版主:驴行者,财务:秋风,(就是我啦),队员:小鱼儿、道长、神驴、九如。火车也非常配合的正点到达,几个大包一上车,车厢立刻明显拥挤了,接下来就是34小时的列车驴途。一路上也不忘下车马叉一下,

七人勇闯七藏沟 左起:道长、驴行者、我、九如、神驴。小鱼儿在车里睡大觉,风语者拍照
自己坐个沙发

10月5日,凌晨4点多,成都的凌晨湿漉漉的,我们就在火车站的警务室打发时间。在这里遇见刚从九寨沟的美女也在这充电,这里的警员可真忙。6点半,地铁站开门了,我们坐上第一趟到茶店子的地铁。在茶店子车站边上,吃了地道的成都早餐,辣油抄手(其实就是我们说的扁肉)等着姐姐把汽车票和气罐送过来,9点半,汽车开动了,这一天,只有在汽车上晃晃悠悠了。我们的时间虽然错开高峰期,可还是遇到堵车了,傍晚5点多,到了川主寺,大家商量还是就在这修整,第二天再赶完卡卡沟口

七人勇闯七藏沟

七人勇闯七藏沟 风语者联系司机越好6日早上8点准时接我们,而神驴和道长也定好民宿,安顿好我抓紧时间洗了个头,却让大家担心,说我别再感冒了,呵呵接下来就是慰劳自己的肚子了。

七人勇闯七藏沟 晚上大家都有些不同程度的反应,我头轻微的疼痛,睡眠不是很踏实,早上很早就醒了,洗漱整理好后,挨个叫过去,早上FB一下,每个人俩个鸡蛋。地板湿漉漉的,昨晚又是一夜的雨,司机比约定的时间晚了些,汽车在马路上奔跑,车里特别的安静,突然看见路边有积雪,车里马上活跃起来。半个小时,到了我们徒步的起点。这就是今天出发的地方

哈哈,也来啦,强烈支持

顺便马叉一下,再来个出发前的合影,看一个个这时还清清爽爽的,接下来可就不好说了,接着看吧,对了介绍一下各位同行的伙伴,左起:神驴、道长、风语者、驴行者、我、九如、小鱼儿
一出发就遇上过桥了,幸亏不是很滑,都很顺利的过了桥
支持,待续~~~

七人勇闯七藏沟 泥泞的马道没走一会,挂满积雪的灌木,没走一会,就湿了,雪套和鞋子已经面目全非了

七人勇闯七藏沟 没走多久,就热了,脱吧,呵呵
进了沟才知道,我们没有带GPS,又没有雇向导,心里不禁有一丝丝的不安,一开始就出现问题了,不知道该往那边走。驴行者当机立断,往右边转,没一会就证明他是对的,穿过一片灌木丛,走到一片开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