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2012去稻城亚丁,意外地骑到了西藏

由于下雨,山上都是雾,仙境呀,我们去偷蟠桃

推了十几公里终于到了二郎山上,脚都痛了,没有力气,穿着雨衣但是全身都是水,在我好好享受八宝粥的时候,浩浩说要等我们一起过隧道,他们已经上来很久了····真是托后腿啊,匆匆地跑去换件厚点的衣服,出来看到那些游客穿着短袖和裙子,有点幸灾乐祸,嘻嘻···

我们六个(算是川藏大纱布第一次合照吧)

2012去稻城亚丁,意外地骑到了西藏

左到右:小德、唐健、浩浩、我、单反哥、汤猩猩)

二郎山隧道是世界上最长的公路隧道,4000多米,里面灯火通明,骑过隧道,雨停了,那边又是另外一种景象,开始有点高原的感觉了。
如果没有这条隧道,我们会多走十几公里

2012去稻城亚丁,意外地骑到了西藏

出隧道后,另一番景象

过完隧道再上几公路坡就一直下坡到泸定,想想就开心···

在路边的观景台拍个照

一直下坡,往下看着大渡河···

2012去稻城亚丁,意外地骑到了西藏

下坡下得很高兴,我们爬坡就是等待下坡,下坡就上上坡的精神支柱啊。差不多到泸定的时候,看到一辆车躺在地上,我以为有人摔车了,仔细一看那人在补胎(神奇的小马哥出现啦)我们停下来帮忙,浩浩一修车高手哈

我们问小马哥是哪的,他说广西防城港的,还是实校的,哇哇哇,我和汤猩猩激动得···多么有戏剧性的遇见啊,看着他大包的行李(帐篷、睡袋、锅等等)很多东西,但是最让我们记住的是他自己做的发电机,他说可以给手机充电(当时真想拿手机出来试试看,现在庆幸没有这样做啊)

看着小马哥拿车那些修车的工具,我和汤猩猩暗暗发笑,是不是在同一家网店上买的,一模一样,颜色也一样···车子也是在同一个地方买的,太巧了···浩浩说我们广西人是不是都这样,没什么准备就出发了···其实这样很随性的嘛,反正我们人品运气好···哈哈

来张小马哥的···

2012去稻城亚丁,意外地骑到了西藏

修车中,一位骑摩托车的大哥停下来看情况,跟我们聊天(他辞职出来半年了,走了20多个省,很羡慕)聊着一路上的趣事,很想听听他的故事,他说“你自己出来走走,你也有属于你自己的故事”

好啦,小马哥的车修好了,我们就叫他跟我们一起走了,小马哥就这样被捡咯···下坡一直到泸定
   到了客栈,放好东西,大家说去传说中的泸定桥看看,我都懒得骑车了,就顺便搭浩浩地顺风车吧哈哈哈···泸定桥的门票要10块钱,我们在门口看了很久决定先去吃饭,晚上就不用门票了啦

泸定泸定······

2012去稻城亚丁,意外地骑到了西藏

大家一起去吃饭,都说要吃当地特色的(其实一路上都差不多)除了菜,每人还来一晚当地“有特色”的豆花(甜的就加白糖,咸的加辣椒)豆花很粗,还不如豆腐花一半好吃,我们很无语       我、汤猩猩、孙浩、单反哥、小马哥、小德,各自介绍,共同举杯,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因为一种莫名的缘分,一起朝着自己梦想的目的地,一起努力前进,一起创造这份美好的回忆。

记忆中,我们第一次吃饭吃得那么客气,那么斯文,往后好像都要抢的,也从这里看出浩浩大胃王的气质···

吃过饭,就跑去泸定桥上溜达溜达,体验飞夺泸定桥的感觉,不过那河水确实很急。在桥上走着走着还挺好玩的。

2012去稻城亚丁,意外地骑到了西藏
回去的路上,单反哥买了个墨镜,很像咸蛋超人那种,还骗我们100块,其实就10块钱···讷讷

晚上洗澡发现我的睡裤不见了···开始丢东西了
ltr 发表于 2012-10-26 21:44 泸定泸定······

哦。。。丢东西,有悬念啊
天边云K 发表于 2012-10-26 21:57 哦。。。丢东西,有悬念啊

一路上丢了很多东西,最后运动鞋都弄丢了
ltr 发表于 2012-10-26 21:59 一路上丢了很多东西,最后运动鞋都弄丢了

还好,人都没弄丢
天边云K 发表于 2012-10-26 22:00 还好,人都没弄丢

哈哈
ltr 发表于 2012-10-26 22:12 哈哈

LZ快上片片,看你直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