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技术

中尼公路骑行攻略汇总

哈哈
提前做准备啊,真详细
这也太快了啊
要是我的英语好一点,我一定应征这个席位
:Q :Q 努力 努力····
经过一年的努力,或许明年我就能胜任哈
厉害
有机会一起走
血衣和小羽好好学习
我很看好你们呦
真就非得要英语吗~~驴行以来~~每次找人或者加入谁谁谁的队伍要到外国都说要会英语,不会就婉转的安慰和"恐吓"拒绝你的加入,我并没有为此而埋怨拒绝我的人,我谅解.~呵呵~所以到现在都是单骑没有合过伴~不过还好一个人有一个人的世界~爱干啥干啥去~冒险起来也别有一翻不同的刺激~寡人连一个英语单词都不懂(懂也就几个),寡人照样闯天下~~~~一切的改变是在去年骑车去梅州的时候遇到一个澳大利亚的驴友他是一个只知道(你好)这个中文单词的人一样把整个中国给游个遍~我问了他很多我自己害怕的问题,也问了他到偏远地区语言不通怎么办~他只是答我说可以用肢体语言,停了下又把翻译通给了我,写着语言不会是阻挡你前行的障碍~(注;他手里操着个翻译通,我可不懂英语,和他沟通挺尴尬的,你按下我按下的)自那以后我就不在怕语言问题了~不懂就不懂有手有脚死不了,在加之买了个翻译通帮助下就更没有什么问题了~从那时候开始我的骑行或者背包行开始足渐安排国外线路了~没错语言不通是带来不少的麻烦,但是并没有想象的那样困难,也没有因为这样而寸步难行,只是多了几分坎坷和辛酸~但是时间久了掌握了肢体技巧和出游的经验,以及掌握资料的全面性~渐渐的语言已经不会在阻碍我的前行~以前刚刚开始的时候到一个地方最先找的资料就是华人聚集的地方在那我会找人询问路线和相关问题~所以不懂英语的各驴友,我想说没什么好担心的~想去就去吧~语言不会是你前进的障碍~
    就在这个月我把工作辞了,凭着手里揣的三万块钱我毕生的积蓄,等待22号的到来,去实现骑行八国的梦想,做一次到目前为止个人时间跨度最长,难度最大的骑行之旅~目前估计历时四至五个月左右途经八国!嘿嘿~~回来以后我会写下我人生中第一篇攻略~
顶一下
我朋友去年9月去的,女生,她跟我们说当语言无法沟通时就用眼神,哈哈哈
明年去拉萨,去不去尼待定```
有可能```
我英语还可以,日常交流问题不大。
何况明年考四级了,现在努力学习英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