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绥芬河

圆梦骑行,一路向东——骑进俄罗斯

支持活动!欢迎来8264
玩的开心,组织的非常成功。
D4_____________________

行程第四天,我就简单描述吧。6点乘车,中途路过乌苏里斯克,丑哥安排在超市停车休息,要求大家二十分钟时间(然后他对我悄悄的说,看着吧,要求二十分钟,没有半小时以上算怪的,嘿嘿)。疯玩了三天的我们随即冲入超市,推车挎篮开始了购物之旅,这个给老婆买几瓶香波,那个给孩子买一堆鲜奶,基本上大家买的都是吃的喝的吼吼吼------四十分钟后,大家心满意足的上了车。十点,抵达口岸小镇格洛杰阔沃,在七夜的带领下,大家又冲向了这里的购物小街,金店超市菜市场,项链香肠马哈鱼。。。。中午,可爱的七夜还请我们在她姐姐的中国餐厅来了一顿饕餮国宴,好熟悉的家乡菜啊,真的是离家越来越近了,可是,可但是,但可是你说我们为什么就是不想家?真的真的,都不愿意回去了。酒足饭饱,走!骑上单车,在异国他乡的小镇,咱们走一回!在吾入骑徒的带领下,一列长长的自行车车队,出现在宁静的俄罗斯小镇,穿大街走小巷,过农庄,绕池塘,我们快乐骑行在异国他乡!

下午3点半,我们入境了,熟悉的国旗,可爱的士兵,海关边检检疫局都是咱家的都是祖国的都是亲切的,一切顺利。欢呼声中,我们下车了!感谢前来迎接的骑开得胜、峰行天下、双节棍、傲雪狼魂、清馨怡人几位俱乐部高层。你们的迎接让我们感受到了祖国人民的热情,你们的热情也高涨了我们的骄傲与自豪。丑哥作为俱乐部主席在回家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毫不客气毫不谦虚的将我们的行程形成新闻稿交给文体局,我们的这次行程就在10月16日当天登上了市政府网、黑龙江体育局网等等网站和报纸。这意味着我们的这次出行意义之深远,大家之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