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

半脊峰冰川——对灵魂的洗礼! (12页开始上裸照,长坪沟美景)

半脊峰冰川——对灵魂的洗礼!   (12页开始上裸照,长坪沟美景)

这是一次对体能考验的旅程
这是一次灵对魂洗礼的旅程
这是一次灵魂与身体抗衡的旅程

记录我的第一次雪山攀登,全程重装无向导无后援无保姆。
5天登半脊峰连穿毕棚沟穿长坪沟

D5 :木骡子——长坪沟景区——日隆——映秀

回帖推荐

不,寂寞 发表于4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不,寂寞 于 2012-10-28 22:32 编辑 第一天

我们兵分俩路
我们4个从包头自驾出发,鑫鑫他们3个自驾从云南出发
在成都回合

从包头到成都1500多公里,时间比较紧,正好4个人都是司机,4个人轮流驾车,每俩个小时换人
9月30号上午10点半我们出发,正好是中秋节,路过秦岭中间的服务区人特别多
大家都在这里休息赏月,都说秦岭里高人很多,这里犹如仙境,常年云雾缭绕,实属难得的隐居圣地。
夜里2点到达成都

...

不,寂寞 发表于3楼  查看完整内容

前言

因为策划了半年的冈仁波齐转山未能成行,大家一直都心有不甘。
本来是一次计划周密的行程,但是为了我们共同的愿望——把我们的快了分享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所以我们只能取消了行程先后成立了包头驴友公社和包头天邦户外俱乐部
一直都忙于俱乐部的组建和完善,半年来一直都奔波在工作和俱乐部之间。

恰巧国庆长假俱乐部要做俩条线路的活动,大家一拍即合
一组:胡杨林休闲FB
二组:长坪沟穿毕棚沟+半脊峰技术攀登(因日隆 ...

m55m 发表于139楼  查看完整内容

你们去的这个地方,是我家。

不,寂寞 发表于79楼  查看完整内容

又偷懒俩天,
最近总的不爱上网,更不爱写字

那天和其他登山的朋友们在C2告别后我们便马不停蹄的下撤,赶往三棵树
从半脊峰下来景区已经是下午5点,时间已经比预计的晚了很多
可能是由于昨天夜里大家都不适应5000M的海拔没休息好的原因,大家精神状态都不是很好
眼看夜幕降临,距离三棵树还有5公里的路大概

我的意见是坚持一会儿,但是老狼有一点点透支
我们周全的考虑了一下还是决定停下来,就在月亮湖下方的林子里找了一个 ...

小阿 发表于78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很想去嘎玛沟,马卡鲁北坡,珠峰东坡徒步.从大家的攻略和照片上来,景色美于尼泊尔的EBC之类.但是我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因为年休只有五天,除非连国庆假期....其实我还是想爬半脊啊

不,寂寞 发表于121楼  查看完整内容

总算透过薄云见到了谷底
兴奋的都hold 不住了
大家嗨的时候都会干什么?

先发我的裸照
不,寂寞 发表于 2012-10-28 21:46 这是一次对体能考验的旅程这是一次灵对魂洗礼的旅程这是一次灵魂与身体抗衡的旅程 ...

赶上直播,期待下文

前言

因为策划了半年的冈仁波齐转山未能成行,大家一直都心有不甘。

恰巧国庆长假俱乐部要做俩条线路的活动,大家一拍即合
一组:胡杨林休闲FB
二组:长坪沟穿毕棚沟+半脊峰技术攀登(因日隆塌方道路不通只能先到理县反穿)

最后二组确定下来的队员是
包头:我(倒数青春)一笑、阳阳、图布
云南:鑫鑫、美羊羊、老狼

第一天

我们兵分俩路
我们4个从包头自驾出发,鑫鑫他们3个自驾从云南出发
在成都回合

夜里2点到达成都

第二天

早上早早的起来,超市采购物资
在游客集散中心附近背包客随处可见
感觉每个背包的人都是那么亲近,出门在外时才发现在路上遇到没一个人都感觉很亲切,可能是因为人们给予了我们一个共同的名字——驴友!
上午9点与云南的鑫鑫他们会合,简单的寒暄几句后踏上属于我们7人的旅途。
成都出发途经都江堰、映秀、汶川、理县。

映秀,旅游业日益兴旺
汶川,曾经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
理县,安逸,悠闲,享受午后柔软的阳光
            因为鑫鑫走错了路,我们只好在理县等他们,那个下午过的是那么安逸,懒散。
            我们开到了县城的最高处,俯瞰整个峡谷,享受着柔软的阳光
            感觉时光也有停滞的时候,就这样坐在木桥想看着它轻轻划过

精彩!精彩!
不,寂寞 发表于 2012-10-28 23:19 映秀,旅游业日益兴旺汶川,曾经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理县,安逸,悠闲,享受午后柔软的阳光 ...

精彩!期待下文!
  • 不,寂寞 第三天 也是我们正式脱离文明社会的第一天 大家都格外兴奋,虽然队长图布一直嘱咐大家不要太激动,容易高反,可是谁又能控制的住呢? 早上6点起床,吃饭。 因为景区7点开始接待游客 我们坐第一班通勤车,从 ... 2012-10-30 21:14

享受暖阳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鑫鑫他们到了理县已经是下午4点多了,大家决定驱车赶往毕棚沟。
峡谷里的天黑的比较早,一路的颠簸大家都比较疲惫,从成都到理县虽然只有不到300公里,缺走了一天。
当大家累的匆匆找了一个藏民家安顿这睡觉的时候,我缺丝毫没有心思睡觉。
外面溜达了一圈发现这里竟然如此安逸如仙境。
随着天色渐渐暗下来,云层的高度也降了下来,远处山峰的轮廓在云间若隐若现,峡谷中的流水声彻夜回荡。

迷失的森林 发表于 2012-10-30 19:49 精彩!期待下文!

第三天
也是我们正式脱离文明社会的第一天
早上6点起床,吃饭。
因为景区7点开始接待游客
我们坐第一班通勤车,从山下的接待中心到上海子接待站,开始第一天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