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感谢

[复制链接] 查看:1907 | 回复:9

感谢

很高兴又一次和纵横户外的朋友一起出队,亲近大山,拥抱自然,尽情吸氧,沐浴冬雨,享受开心和快乐。
        今天,我们头顶雨,脚踩泥,走在冈山的山路上,虽然留下因某种原因未能登顶的遗憾。但是,我们经受住了风雨的考验,净化了灵魂,磨炼了意志,美好的了心灵,达到了娱乐健身的目的。感谢纵横户外又一次给我们驴友提供近距离沟通交流的机会,感谢巨人敢于负责的精神,特别感谢巨人适时做出及时下撤的正确决定,从而,避免了很多不可预知的情况发生,确保了我们每个人的人身安全;感谢老虎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及时送来暖心的拐杖;感谢一位美丽的不知姓名的小妹妹,用她温暖的小手为俺擦去脸上的泥巴。我喜欢这个团体,喜欢这里的友好氛围,为自己能够成为这个团体的一员而自豪。
        山高,林密,路滑,大家在领队的指挥下,始终保持完好的队形,在山间行进。其间,朋友们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相互搀扶,每当有人需要帮助时,大家都主动伸出友谊之手,送去最及时的关心与帮助。收队庄严,在最近工作任务重,身体略有不适的情况下,轻伤不下火线,带病坚持出队,认真履行职责,热情而又耐心的对待每一个掉队的朋友;男人好老大哥,又一次站在前面,为我们传授登山经验,讲述他四次进藏,七次进疆的传奇经历,他也是最终成为此次登顶为数不多的朋友之一,他朴实无华的品格,为人低调的风格,深深的感染着我们,他是我们的榜样,他的经验,值得我们认真思考学习;老狼特有的人格魅力,贯有的主持风格,在新驴上路这个环节,发挥得淋漓尽致,从而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新驴友也都踊跃的走到前面,谈感受,讲故事,唱歌曲,把最美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盐豆丁充分利用专业技能,对比较了解的朋友,及早送去必要的提醒;树袋熊在回来的路上,不厌其烦的在车上来回走动,尽情的与很多驴友主动交流,活跃着整车的气氛,主动与各群的管理沟通,提出加入纵横每个群的美好愿望.此外,还有很多人,默默的做着自己应做的事情,并勇于越位,正是他们这种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在风雨、大雾、地湿、路滑的极端条件下,保证了我们这次出行的绝对安全。谢谢!再一次谢谢你们!谢谢巨人!谢谢这个优秀的团队!谢谢纵横户外的每一位驴友!也谢谢关心支持沈阳纵横户外的各位朋友!
       沈阳纵横户外,充满着阳光,驴友互爱,象亲人一个样,有了风险,人人向前,娱乐抽奖,大家谦让,沈阳纵横多么团结,哎咳!团结就有力量,咳!团结就有力量!

写的感人,沙发支持
他们确实很好
大浪,我们居然彼此没认出来~汗!!!
沈阳岸边 发表于 2012-10-28 22:07 写的感人,沙发支持

黑里透着辉 发表于 2012-10-31 00:11 大浪,我们居然彼此没认出来~汗!!!

以后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谢谢谢谢!
沈阳岸边 发表于 2012-10-28 22:07 他们确实很好

你也很好!

主要是你们俩个一起出队的机会少
大浪淘沙100 发表于 2012-10-28 22:01 感谢         很高兴又一次和纵横户外的朋友一起出队,亲近大山,拥抱自然,尽情吸氧,沐浴冬雨,享受开心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