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一个人骑行,一路向西……

计划了一段时间的骑行活动终于实施了,今年第一年开始骑行,就想在秋冬天的时候进行一步中短途的旅途,所以选择了三亚,因为各地开始进入寒冷的,只有往南边的三亚还是春光明媚的,于是就开始做各样的计划与攻略了!!!

20号这一天我将在这一天开始拉开我的活动序幕!
  一个人,骑行1000公里,计划十天内完成,基本上是横穿粤西地方,再过渡琼州海峡到达海南,再进行半岛游!!!

每天有限度的实时直播,晚上会做一个总结贴,把一天下来的各种事情与大家分享!
  新浪微博用户名搜: 新友仔
  摄影工具:NOKIA 808手机

所以东西已经装包了,好像并不是很多东西,毕竟不是进藏,希望一切顺利!!!!!!!

一个人骑行,一路向西……

10月20号早上7点多,就从家里出门,沿着吉大-新香洲往坦州方向出发,开始了我的旅程了。

经过斗门大桥看见有其它骑友经过,一打听他们是去阳江的,之后转入黄杨大道就更多骑友的身影了,在路上大家都会打个招呼,相互问一下,之一就离开。第一次长距离的骑行,开始还是有一点的不适应,慢慢就好了~

中午在新会古井吃吃饭,特色当然是烧鹅,之后就回沿省道364进入国道325,开始我给自己计划是进入江门市区的,没想到自己的速度还可以,所以目标是开平水口,但到了,觉得还是有点早,就考虑不如直到恩平,就开始冲!!发现省道364的车辆非常多,但是,还有好多小孩在路边两旁玩耍,真的不知道这种父母是如何教育他们的孩子,往往出了事情才后悔~~到了赤坎一个红绿灯,在等车的时候,发现爆胎了,唉~~那时候已经是5点多,推了几分钟路,看见有一个修单车的,就去修胎,这是我第一天出发就预上的问题,非常无奈!!!

补完胎后,骑20分钟左右就开黑了~无奈只好看看最近地方可以在那里选择住宿,坚决不回头,所以没有回赤坎住,在黑夜中,骑了2个多小时,到了一个叫君堂镇江州围的地方,在路边找了一个旅店,第一天的行程就这样子结束了!!看看当时候的码表,一共骑了191公里!好好休息一下,明天早上再出发!
顶一下。。。。。。。。。。。
欣赏啊!!!!!!!!1

出发时候码表

离开珠海检查站

进入中山市坦州镇

一个人骑行,一路向西……
斗门大桥,这是一座神奇的桥,因为它不是在斗门境内的,在坦州境内的!

崖南大桥,离开珠海境内了,出往下一站江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