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七彩云南之旅(丽江-香格里拉-飞来寺-雨崩-尼农河谷)

2012109 七彩云南之旅(丽江-香格里拉-飞来寺-雨崩-尼农河谷)

云南,彩云之南,一个令人流连忘返的地方。

一个地方让人难以忘怀,通常不是因为那里美丽的风景,而是那里曾经的人和事。

这次云南之旅,我收获的不仅仅是美丽的风景,人生不寻常的经历,还有珍贵的友情,更重要的是,在这条路上,我还收获了爱情。

这次云南之行,走昆明—丽江—香格里拉—飞来寺—雨崩—尼农河谷一线。

路线行程安排如下:

D7 上雨崩村---尼农河谷---奔子栏

D8 奔子栏---丽江

一共12名成员:

香蕉、璇子、丫子、湾仔、Ben、书子、101jessie、李威、欢欢、晓莉、敏敏。

我们包了两辆7座面包车,两位司机师傅全程跟随我们,司机师傅人超好,路上还给我们买仙人果让我们尝尝鲜,我们出尼农河谷的时候还买了两大带雪梨给我们解渴,同时包车价格很公道,在此推荐一下。

格茸师傅:139-8877-0758

白马林七:139-8873-4679

• 鞧鞧 楼主你们是从昆明开始包车吗 几天的费用可以公布吗 司机师傅是在昆明还是丽江 求解 谢谢了 近期也像去云南 2012-11-3 07:25

D1 武汉---昆明---丽江   2012109

武汉天河机场飞往昆明天河机场的南方航空CZ 3469次航班

飞机划过晴空,我将去寻找曾经被遗忘的梦。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乘坐飞机

已经完全没有了儿时看到飞机时的兴奋和激动,仿佛这一切终归平静,如同做的士一般。

坐着飞机透过窗外看到的蓝天真的很蓝很蓝

下面的云层仿佛像棉花床一般,看着就想让人下去跳一番。

曾经一个人旅行,一个人看过了许多沿途的美景。

后来渐渐觉得,纵使世间再美的风景摆在眼前,却没人与你分享,那也是枉然。

独行者的孤独,只有亲身经历过的人才能体会。

[attach]21254489[/attach]

飞机抵达昆明长水机场后,我和璇子、丫子、湾仔四人前往昆明火车站领取今晚前往丽江的火车卧铺票。
然后在火车站附近找到了江氏兄弟桥香园过桥米线旗舰店,尝了碗云南正宗的过桥米线,还点了两碗汽锅鸡。
吃完晚饭后,我们踏上了今夜前往丽江的路途,晚上就睡在火车卧铺上。

汽锅鸡

D2 丽江

20121010

早上6点多火车就抵达丽江了,然后我们就包车前往束河古镇,去找我们预定好的束河豆米国际青年旅行社,先放行李。

束河古镇给我的感觉就是个小镇或者小农村吧,远远不如大研古镇(丽江古城)那般繁华,相比之下,多了几分宁静。

个人感觉要是觉得生活压力大了,想出来透透气,真心可以来这里发发呆,休息放松一下。

束河豆米国际青年旅行社里面养了一只大狗,名叫土豆,喜欢到处乱蹭。

丽江古镇这里的生活节奏很慢,吃完午饭后,我们在束河古镇到处走走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