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独自走过大半个中国,,90后同样可以完成

刚发现这个驴友界的天堂,让我异常兴奋,终于可以秀一下自己的成果了 哈哈
本人91年的,打小就有一个环游世界的梦想,一直没有变过,而且我坚信 这不是梦,我要把他变成现实,所以做出了这个或许影响我一生的决定。
走中国这个计划我从初中就开始了,开始存钱做储备,直到高考完 我觉得时机已经成熟  其实我爸妈并不知道这个计划,自始至终只有我自己下过决心,没有想过他们是否会支持,事情就是这样产生转机的,,,,,我是山东人,,山东高考成绩是25号公布,,,然后我们去学校领成绩 ,,回来后 知道自己成绩了,就真正开始自己的大暑假了,,第三天也就是27号,我告诉我爸我说我要出去旅游{没告诉这个计划},然后我爸给了我一些钱,说想去就去吧,(每天都要给家里打电话或发短信报平安)28号 开始了我的征程,,我会按下面地图{走的时候现买了一份}顺序为大家分享全程代表性的照片并给大家介绍。。。。后期我还有一份计划。。

独自走过大半个中国,,90后同样可以完成 我是烟台龙口人,龙口也是起点。

独自走过大半个中国,,90后同样可以完成 这个是全程所有的车票(客车、火车、飞机)

独自走过大半个中国,,90后同样可以完成 第一站。山东曲阜,,,我姐姐在这里上大学,也是山东的灵魂所在地,,

独自走过大半个中国,,90后同样可以完成 第二站。泰山,,,晚上十点爬得  这是早晨啊 好冷的

独自走过大半个中国,,90后同样可以完成 第三站。安徽阜阳,,,我同学老家  比较省钱嘛,,
  • 飚卫

独自走过大半个中国,,90后同样可以完成 第四站。河南南阳,,,传说中的诸葛亮  你懂得,,,

独自走过大半个中国,,90后同样可以完成 第五站。河南郑州,,这些是我的网友,,出门在外靠朋友啊

独自走过大半个中国,,90后同样可以完成 第六站。河北石家庄  这是 赵州桥,,,,有名 而去,,

独自走过大半个中国,,90后同样可以完成 第七站。天津,,,大城市的感觉 真的是不太好啊   在天津眼玩了一下 哈哈

独自走过大半个中国,,90后同样可以完成 第八站。北京,,,在这里住在清华哦,,,哈哈 我也是清华滴

独自走过大半个中国,,90后同样可以完成 第九站。山西太远,,,这张是我同学,,,在山西轩岗的一个矿上   省钱还交流感情  妙哉

独自走过大半个中国,,90后同样可以完成 第十站。陕西延安,,,,长这么大 才知道黄土 黄河到底是啥样,,,,全黄啊

独自走过大半个中国,,90后同样可以完成 第十一站。山西西安,,,,推荐  好地方啊  不愧是千年古都,,,不过  在这里遇到小偷了  不过 被我发现了,,还好没损失

独自走过大半个中国,,90后同样可以完成 第十二站。武汉,,,火车站附近有家炸酱面 特别好吃啊,,,

独自走过大半个中国,,90后同样可以完成 第十三站。湖南岳阳,,,,八百里洞庭,,还有岳阳楼,,,在就不知道还有啥了,,

独自走过大半个中国,,90后同样可以完成 第十四站。湖南衡阳,,,,应我朋友的邀请,,,,他在南华大学,,刚考上 还没去呢 让我去考察 哈哈害我这次没去成长沙 不过后来还是去了

独自走过大半个中国,,90后同样可以完成 第十五站。广州,,,大城市,,啊  啊   不过 地铁比北京贵好多啊  还有小蛮腰,,,呵呵

独自走过大半个中国,,90后同样可以完成 第十六站。深圳,,,这个地方  本人不是特别喜欢,,,不知道为嘛,,,,当时即将要大运会了  安检挺多的,,当时是想去香港的   ,,不过没有成为可能   比较麻烦,,

独自走过大半个中国,,90后同样可以完成 第十七站。福建厦门,,,这照片是在鼓浪屿上照的  非常好的地方   可惜自己去了  应该将来陪老婆来,,

独自走过大半个中国,,90后同样可以完成 第十八站。江西景德镇,,,江西南部  只能用青山绿水来形容了,,,好有意境    想想就美了  在北方这是没有可能的

独自走过大半个中国,,90后同样可以完成 第十九站。浙江杭州,,,,商业气息很重,,,西湖 挺脏的,,,这个地方貌似就是断桥残雪  描述的吧  挺好的

独自走过大半个中国,,90后同样可以完成 第二十站。上海,,,,依旧是大城市  打个出租 还被坑了,,,,,还给一个老外 在这里交流一下,,,主要他也是黄种人 没看出来 害我出糗,,

独自走过大半个中国,,90后同样可以完成 第二十一站。江苏常州,,,应我同学邀请 哈哈   可悲的是  陪他玩了一夜电脑,,累死我了,,,不过好开心
  • 30岁依旧 建议你下次来杭州多待几天,西湖人太多,还有更多更好的地方等着你去发现 2012-10-31 20:00

独自走过大半个中国,,90后同样可以完成 第二十二站。江苏南京,,,提起南京,,,必须要去的就是大屠杀纪念馆,,,勿忘国耻

独自走过大半个中国,,90后同样可以完成 第二十三站。山东青岛,,,想回家了,,,所以 直接结束了我两个月的旅程 生平第一次坐飞机,,,,,,这也是我的最后一站了,,,同时,,,,我最近有了一个新的计划  因为这次旅行受很多制约  所以没能去成 大西北,,,所以 我决定在明年暑假 去宁夏甘肃青海 西藏,,,再来一次,,,,完成我的 独自旅行,,,,,,而 西南地区的四川云南广西海南,,都是我非常想去的 不过不是一个人,,是和我的家人一起  因为那太美了,,,,至于东北   我小时候去过了大连 哈尔滨 所以就不去了,,还就是内蒙了,,,一起去的地方 就不举了,,,,哈哈  您要是能看到这里  那我非常感谢你,,这么有耐心,祝你好运!
顶起来~执着有毅力的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