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1

滇•川•藏行P颠P颠之云南篇-更新ing

昆明-大理-丽江-泸沽湖-虎跳峡-白水台-香格里拉-梅里雪山

6月23-7月26日

人物简介:

一路上其实还有更多的朋友一起走过,

只是许多朋友,

都是缘分匆匆,

所以先介绍一些主要的朋友们

(按互捡顺序介绍)

咸蛋:刚诞生的BT无业游民

小皱:假越南娃子

瑛姐2口子:70后的驴子夫妻

小戴:ZN爱摄影的牛人

[ 本帖最后由 咸蛋 于 2008-9-13 00:18 编辑 ]
来插一个.霸好位置看好戏...
旅途就是有这些陌生人串连起来的!~~
6月22日(出发前)

东西全部收齐,23日晚上的火车出发到昆明。

非常的迫不及待,我想非常自以为潇洒的抛下一切。

终于是要上路了,我的心已经走的更远了些。

想要写些文字记录下来的,我总是害怕忘记。

生活里美好的事情太多了,舍不得遗忘.

滇•川•藏行P颠P颠之云南篇-更新ing

[ 本帖最后由 咸蛋 于 2008-9-13 17:51 编辑 ]

6月23日(武汉出发

今天要出发了,很多事情发现还是没准备好,但是又何妨,有些事情时间到了自然值得要怎么做,我喜欢那些没有转杯的未知。

早上跑去汉口重新配了镜片,老板说我度数越来越低了,神奇~,然后去溯源取朋友借给我的睡袋,一个0-20度的睡袋,我虽然感谢万分,始终还是觉得太重了,决定还给他。在必须感谢我的好朋友卖给我一个非常有“义气”的抓绒睡袋,够小巧够优惠,我真是幸福的娃子。

一群哥们还特地请我吃了晚饭,说是践行,搞的“生离死别”似的,其实我真的非常开心他们这么舍不得我。

再次确认发现还有一些零碎的东西需要放到宝儿那里,宝儿和老A说送我,我是不喜欢被送的,她们实在太“爱”我了,她们也那么想去,就这么看着我欢天喜地的闪了,其实是也渴望这么“一走了之”的吧~

出发去火车站前,我们临时决定再给宝儿搬一次家,往火车站相反的方向,找来小光帮忙,匆匆忙忙,老A在火车站等我们,急的狂打电话催我们,到也勉强赶上了火车,只是对不起

老板(超龄哥们)帮我冰好的西瓜了,我总是那么随意自己“任性妄为”,也许是相信自己永远不会是最倒霉的那个吧.

老A送我进的站,其实是很可惜的,他正在说服他爹妈让他去,只是我不喜欢因为等待太久而改变自己的计划,所以对不起了老A,我会努力忽略你“幽怨”的眼神的。

燕七已经在车上了,阿俊也来送燕七了,杰子还没来,这是个我和燕七都没见过的华科男生,燕七是和他在网络上联系的。我还是不太相信,燕七也要去,一个有家庭的娃就这么的跟我跑了,对于和别人一起出行,我总是不抱期待和希望的,计划赶不上变化的,我太自我。

火车发动,我开始写日记,燕七和杰子聊开了。

一些装备:

极星冲锋裤(在实践后,防水效果不错)

滇•川•藏行P颠P颠之云南篇-更新ing

HARD WEAR冲锋衣(功能还行,就是价格昂贵了些,如果不那么ZN,雨衣也是不错的选择)

极星速干裤(可拆成三节,因为穿着一直没觉得热过,所以从来没拆过)

KAILAS抓绒衣(全靠了它,我没有发烧感冒)

滇•川•藏行P颠P颠之云南篇-更新ing

4WILD抓绒睡袋(睡着挺舒服,但实际上用的次数较少,还是被虫咬啦~)

三刃木刀(不小心丢掉的东西之一,我都还没咋的用过,还挺有感觉的,不过拉萨上火车安检的时候也带不走,丢了也不知道算是福还是祸)

夏新N6(才刚买的手机,GPS还没搞懂,就离我而去了,这个教训告诉我们,没有必要不用带好东西或新东西出门)

滇•川•藏行P颠P颠之云南篇-更新ing

[ 本帖最后由 咸蛋 于 2008-10-26 22:50 编辑 ]
o(∩_∩)o...哈哈~今天刚整理出你的照片,嘿嘿~~~~~~~太搞笑啦~!
o(∩_∩)o...哈哈~
我还向说我速度好慢的列~
期待更多精彩!
来晚了 前排都给占完了 咸蛋 吃完月饼 赶紧的哈 !~
快点快点,上贴的速度不要比我还蛮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