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11月4号出发,成都—雅安—丽江—大理—昆明—东南亚,我都等不及要出发啦~~~

我算是个幸福的人吧,还有许许多多美丽的梦想,想起来就会满心欢喜。哈哈哈哈哈~~~
做一次纯粹至情至性的旅行,不必确定一个必须的目的地,没有详细的形成计划,不用赶时间,且行且享这一切在路上的自由自在。这是我的梦想,之一,嘿~

在工作了十三个月之后,我越来越感受到这个梦想的强烈的召唤,于是,我做了人生中迄今为止最任性也最勇敢的决定,我辞职了,辞掉了一份所有人都觉得不应该辞掉的工作。我又要上路了。只要是在路上,我就觉得自己像风一样自由。

从现在到过年,是我给自己放的假。过完年就重新好好找工作,让心安定下来。所以,我有三个月的时间可以让我自由自在的,让身体和心灵一起去旅行~

没什么详细的计划,但是大致行程是这样的:这两天一直在准备新的装备,4号从成都出发,过雅安丽江大理,到达昆明,然后看那时的激情是不是还在,如果依然激情万丈,就在昆明办了越南老挝泰国等东南亚国家的签证,继续往南骑行。如果没有激情了,可能就东去南宁,入广东,顺道去下澳门和香港,再往北回成都。其实如果想走东南亚的话,三个月的时间其实还是有点紧的。但是这次的目的是随心随性,绝不骑累了还赶时间(骑过一次北京杭州,每天骑170公里,我是菜鸟,真的觉得有点累)。一路上大部分日子会住帐篷,除非实在需要找不到地方给手机,电脑,相机等充电,那就会考虑住小旅馆了,一路还是以穷游为宗旨。

希望能碰到同在路上的朋友们,如果顺路,还可以一起骑一段的,也可以缓解下一个人在路上的孤独感哈,嘿~

最后自我介绍一下:
男,170cm还差那么一点点,真是个悲剧~~
24岁(是周岁了,已经整整活了24年了,哈哈,所以还是希望趁着年轻干点有点浪漫主义色彩的事情,哈哈)。
长途骑行经历就一次,10年夏天,从北京到杭州,1500公里,耗时9天。
寒窗十余载,学无专长。梦想还在。

QQ: 3O五1七九51八 。 验证问题答案是我手机号:18六8三2五3五8九 (全是数字哈,这里写汉字只是为了防搜索,也算是对自己隐私的一种保护吧,呵呵)

谢谢~~~
  • 569627961
  • 慧海
祝骑行快乐!
由于事情繁多,导致今天才出发。现在雅安某小镇,本想住镇政府大院的,工作人员却把我带到他家,我在他家客厅搭了帐篷。雅安人民好给力^_^
已到荥经县住下。雅安到荥经的国道好坑爹呀,连续二十二公里的长上坡,然后是连续十二公里的下坡~
支持LZ浪漫主义色彩的事情  顶 顶
昨天翻了泥巴山,26公里的长上坡把海拔从450升到2650。骑起来真的好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