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我的川藏路,我的自由行。

很好呀.期待更多的PP:) :)
我的川藏路,我的自由行。 早上早早起床,看到了日出,采了些野花,我们出发路上经过子梅村和多出宽窄不一的河谷,看过巍峨的雪山和碧蓝的高山湖泊。穿过草甸,高山,灌木,风景一路展现。由于马匹托包,不用负重,今天的行程吧是很紧,早上九点半才从下子梅村出来,出发前和藏族妇女合了影,看着她羞涩的表情,他们人真的很淳朴。一路上坡,走了三个多小时,中午时分,我们到达了贡嘎寺,这里是蜀山之王的脚下,贡嘎寺在海拔3759米的山坡上,面对着贡嘎主峰,从贡嘎寺望贡嘎山,感觉就像近在咫尺。

贡嘎寺里的喇嘛很热情,也很羞涩,跟他们聊天感觉心灵也会美化,在这里我有了一个很好听的名字“扎西卓玛”是师傅罗布扎西起的他说扎西是吉祥如意的意思,卓玛是美丽女子的称呼。我喜欢看他们的眼睛,听他们唱歌。他们笑起来很纯很干净,让我忘记了忧伤,忘记了烦恼。听他们念经文也是种享受,静静的,什么都不去想,就那么呆这,感觉很好。
       我们坐在那里等日落,有幸的是我们看到主峰了,喇嘛们说一般这个季节看到主峰的机会很少,我们能看到说明我们是好人,我知道,这些都是靠机遇的,但是在他们眼里这就是神的力量。大自然很神奇。信仰也很神奇。

7月18号

原帖由 北静王爷 于 2008-9-13 09:36 发表 很好,请继续。

恩,我会的,会把我们一路的风光与大家分享。
原帖由 旅行去吧 于 2008-9-13 10:00 发表 期待ing,又一篇大作即将问世!

嘿嘿,大作谈吧上。随便记些想记的东西留给自己,以后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原帖由 太阳王子 于 2008-9-13 10:45 发表 很好呀.期待更多的PP:) :)

图片太多了。我随便找了几张。大家凑合看吧,实在不好每张都传上的。再说本人技术有限~嘿嘿
还是随便找的啊大姐,电脑都要死机了,那么多图片,
不过挺好,又可以看见你们每个人,嘿嘿~
我爱我的这些朋友们~
原帖由 半支烟- 于 2008-9-13 17:13 发表 还是随便找的啊大姐,电脑都要死机了,那么多图片, 不过挺好,又可以看见你们每个人,嘿嘿~  ...

烟姐就者还没怎么敢贴图片呢。哎,谁让我照那么多呢。嘿嘿,想我们了就来看看每个人哈~
原帖由 BD4XBS 于 2008-9-13 17:38 发表 我爱我的这些朋友们~

大妈。俺想你了。俺真的想你了~
            驴行出来第一次住帐篷,在海拔四千二的地方冒雨扎营。
      早晨睁开睡眼朦胧的双眼,看到外面贡嘎神山的日出。很美,美到无语言表。我们吃过泡面整装出来了。要前行。要继续前行了。尽管很舍不得我的师傅,还想多看几眼他们那干净的眼睛。
      出发了,马匹托包,可我们依然要背上自己的干粮,一路下坡,十五分钟从贡嘎寺到分岔的子梅处,下坡真的比上坡容易很多,昨天爬了三个多小时的山路,而今天只要十五分钟。
     然后从三千多米的子梅村,一路横切而上,刚开始我走在最前面牵着马,天空有大朵大朵的云彩很像棉花糖,一路到垭口了,我在后面慢慢的走着,一路的爬坡。一路的z字形山路。走到我快绝望,好像路的尽头还是路,走不完的Z字了。下午三点多,我们到了,到了海拔四千四百五十米的子梅垭口。垭口海拔很高,天气变化很快,下起了冰雹,满山遍野的白雾,好像我们穿梭在云雾里一样。我们都很冷,没刚太久的停留。当看到垭口下藏民用木板塔起的藏蓬的时候,我在后面看到伙伴们一个个跳越着,活像一只只归家的蝙蝠。因为我们太累了,也太饿了。
     下撤,海拔太高无法休息。到了海拔四千二的地方随便找了片傍水的空地,大家冒雨扎帐睡觉了,顾不得太多。山上留下的雪水哗啦啦的,过了一会天放晴了,月光很美。背包湿透了,脑袋有点晕,可能是天气冷,缺氧的缘故吧,这一夜我们睡的很香,很甜。
                7月19号我的川藏路,我的自由行。 我的川藏路,我的自由行。

[ 本帖最后由 ~米亚~ 于 2008-9-13 20:09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