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

父子同台表演!

努力!挣扎!
峭壁芭蕾,岩上舞者,再次带你领略攀岩大片!

还是看老爸表演高难度吧!

挑战自我!勇攀高峰!

美女也爱攀岩哦!才更更好的展示力与美的完美结合!阐释技术在攀岩中的重要性!协调、柔韧、思维……力量只是优势之一!
峭壁芭蕾,岩上舞者,再次带你领略攀岩大片!

再看廊坊老鹰表演!

不断的练习才是硬道理!姿势漂亮吧!欢迎大家一同加入攀岩的队伍!一起分享攀岩的乐趣!不过野攀只能等明年开春了,天已经冷了,有兴趣的朋友先多在攀岩馆娱乐学习吧!

年轻绝对就是一种资本!第一次野攀就挑战难度线路,但绝对不示弱!
峭壁芭蕾,岩上舞者,再次带你领略攀岩大片!

当然攀岩运动不只是年轻人的游戏,年长者更能阐释冷静地思维在攀岩运动中的重要性!

你若问我为何喜欢攀岩运动,引用别人的一句话:“因为,岩壁就在那里!”
峭壁芭蕾,岩上舞者,再次带你领略攀岩大片!

2012年10月28日应该是今年最后一次的野攀了,去了无数次的白河了,但是每一次的经历都不同,这次更是领略了传统攀登的刺激,更清楚了自己的攀登水平,看来还要继续努力了啊!欢迎对攀岩运动有兴趣的朋友们一起来切磋交流啊!

野攀暂告一段落,更多精彩攀冰、滑雪大片将陆续播放,敬请期待!
感谢分享!
阳光田野 发表于 2012-11-1 09:01 攀岩运动没有年龄的界限,我们一起体会着攀岩的精髓,分享攀岩运动的乐趣! ...

不应该是最后吧!我们每周都去~
廊坊这边对攀岩运动那么痴迷的人还没培养出来呢,我们还需继续努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