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巅峰户外运动学校第四期公益培训现场报道

巅峰户外运动学校(简称巅峰培训)前身是北京爱巅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由国内著名攀登者、高山向导、资深户外教练孙斌创办,致力于提供徒步攀岩攀冰登山等户外运动的培训服务,其目标是做国内最好的户外运动培训机构,为广大户外爱好者提供最优质的培训。2012年,巅峰培训吸纳优秀的攀登教练组建一流的教练团队,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将推出一系列公益培训项目.如:高校户外社团攀登训练营、原住民(local people)向导培训、全国户外领队成长等。

全国领队培训已经培训过期,得到历届领队和版主们的大力支持!

经过前三期的培训,这期我们设计了学校的LOGO,先上新的LOGO图!此次报道是第四期培训!

四期培训时间:10月31日-11月4日

第四组组长:迷失的森林

[attach]21277445[/attach]

沙发学习。。。
DAY1:
集合报道,众版主和领队们在北京坑主,老九和北屿的召集下,在东直门FB后,下午4点到达培训地点。
北京进入秋冬季,天气较冷,这次我们选择了昌平区花卉基地内的场地进行为期四天的培训。
晚饭后孙校长进行开班破冰课程导入!

领队们都是来自全国各地各版,自我介绍并且简述各自的户外经历。

相处介绍完后,孙校长开始介绍四天将要学习的课程与内容。

8264.巅峰户外运动学校第四期公益培训现场报道
傻二 发表于 2012-11-1 14:05 领队们在自我介绍时,还要把前面的领队们的名字和来自何处复述一次,大家都在认真听介绍。 ...

呵呵,人手一单反。。。   强悍
抽空开始发微博互动!
我们学校的新浪微博是:巅峰户外学校   请对此培训感兴趣的领队版主们参与互动。

[attach]21274701[/attach]

第一天的课程结束后,大家回到了房间。各地的特色小吃,FB物资等,开始各种话题,天南地北的聊。参加过前三期的领队们都知道,,,省略1000字
DAY2:
按国际惯例,参与培训的领队版主们一张大头照!
前后照片随机,不分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