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我的忠实驴友。。。

一直以来,出门一只金毛一台相机,带着狗狗看风景,不论远近,我认为,狗狗去过的地方越多也会越聪敏越人性化,这和人是一样的。即锻炼了身体又开拓了眼界,相信有很多这样的朋友。
       狗狗在大草地上自由自跑来跑去的时候,狗爸狗妈们是无比欣慰的。开车带狗狗去远一些的地方,人和狗狗一起在大自然里享受郊游的快乐,是现在狗爸狗妈们最爱干的一件事儿,我发现,北方这方面的朋友较多。
       狗狗从小就要养成坐车的习惯,四个月开始就可以带它去玩了,当然要掌握运动量,否则长大了突然让它坐车容易晕车,我就看过很多这样的狗。
       自己开车情况下,不要把狗狗放在副驾驶位置,带上牵引绳和 吃的、喝的、毛巾刷子和一些卫生纸以备后患。还有云南白药气喷剂,外出必备,对人狗都有利,等等。
      无论距离; 很多风景需要我们去探险。,需要我们带着狗狗去征服。

为此;特成立新群《带着狗狗自驾游》(246136915)
       欢迎朋友的加入,下面发部分照片,分享快乐!

每次只能发三张。。。

支持一下
支持,有一只新爱的狗狗。
顶
积极户外,分享精彩
好伙伴,支持!
枫叶萨克斯 发表于 2012-11-1 22:39 人各有各的爱好,我喜欢旅游,喜欢乡村野炊的感觉,留下沿途风景。       一直以来,出门一只金毛一 ... ...

欢迎您加入8264

终于又到周末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