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

九寨沟的风景

九寨沟的风景 10月19-24日,我们一行11人从丹东出发,包车大连,再从大连周水子机场坐飞机到成都,这次出发前不太顺利,19号早上在家做家务,就把两个手指都被刀给割破了,所以在飞机上就很紧张,生怕出什么事情,不过好在一路上都非常顺利。

九寨沟目前已经开放树正、日则、则查洼、扎如4条旅游风景线,长60余公里,景观分布在树正、诺日朗、剑岩、长海、扎如、天海六大景区,以三沟一百一十八海为代表,包括五滩十二瀑,十流数十泉等水景为主要景点,与九寨十二峰联合组成高山河谷自然景观。四季景色迷人。动植物资源丰富,种类繁多,原始森林遍布,栖息着大熊猫等十多种稀有和珍贵野生动物。远望雪峰林立,高耸云天,终年白雪皑皑,加上藏家木楼、晾架经幡、栈桥、磨房、传统习俗及神话传说构成的人文景观,被誉为“美丽的童话世界”。

这次到九寨沟准备的比较充分,听前阵子从九寨黄龙回来的黑龙江驴友的建议,走之前在药店买的25%的葡萄糖,买了两盒,去了非常管用,在海拔高的地方,如果感觉到难受,马上打开两只喝上,不到5分钟,不适感就好了。

九寨沟的风景
九寨归来不看水,这句话忘记了是谁说的,事实确实如此。

穿起藏族的服装,像藏族人吗?

九寨沟的风景

黄龙的景色更是美轮美奂,不过从九寨到黄龙得经过一个雪山,这里海拔4400米,我在下面的医疗队那里又买了一些红景天,所以我到黄龙以后没感觉到不适,只不过路途当中遇到一个男的口吐白沫,还是把我吓了一跳,生怕我会有不适的感觉。

先发到这吧 明后天再发吧
简爱~ 发表于 2012-11-2 16:41 九寨的景点很多,所以得早点起来,要不一天下来时间总是感觉不够用。

生活啊生活!!!!!!!!!!
九寨沟好地方,下次就去这里,嘿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