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包类

强氧 windtalker 38(风语者) 使用简评 1-4页是图

O2这牌子,经常在8264混坛子的都应该相当的熟悉,腰包、相机包都是经典之作。现在中型背包终于上市了,我也不废话,直接上图。
更多详情各位看客请查看:
PS:官网还没更新此包的介绍 ········

---------------------------------------------------- 官方描述----------------------------------------------------

风语者——windtalker 38是一款轻型徒步背包,适用于轻量徒步、旅行
品牌:
STRONG OXYGEN(强氧
型号:windtalker 38(风语者)
容积:38升
背负系统:弓形凉席透气背负系统
舒适负重:16KG左右
自重:1.37KG
面料:420D+210D尼龙
扣件:ITW、Duraflex
拉链:
YKK

---------------------------------------------------- 体验人信息----------------------------------------------------

-论坛ID:2摸
-年龄:29
-性别:男
-身高/体重:175cm/80kg
-户外经历:徒步爱好者,参加
户外活动时间5年,坚持每周末城市郊区山间一日徒步。喜欢探洞溯溪、徒步、穿越等各种户外活动。独立性强,有一定的户外经验。

---------------------------------------------------- 产品细节测评----------------------------------------------------

流线行的外观,清爽、简洁

宽度在20CM左右

高度在60CM左右

此包的背负是一大亮点,凉席背板、弓形铝合金支架,镂空的肩带和腰带。

凉席背板的近照,是不是跟家里用的凉席感觉是一样的。

粗粗的铝合金支架,提供整个包的支撑。

将背板后的魔术贴拉开,通过两侧的铝管支架,上下移动就能调节肩带的高度。

肩带和腰带的镂空设计,开了一些小孔,增加透气性,也减轻了包的重量

肩带和腰带内侧为透气海绵,外侧为双钻抗撕裂面料,都是为了减轻的包身重量,提高散热

肩带最宽处有7.5CM左右,最窄处也有5.5CM左右,厚度在1CM左右

腰带最宽处有10CM左右,最窄处也有8.5CM左右

腰带的厚度1CM左右,长约20CM左右。连接处也做了加强缝合,增加强度

跟所有的户外背包一样,肩带部份通过黑色扣件调节织带的长短,进行高度和长短调节,找倒自己合适的位置。在连接处也做了加强缝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