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行走在天堂与地狱之间--纪念十一库布齐沙漠西线穿越

行走在天堂与地狱之间--纪念十一库布齐沙漠西线穿越 荒漠给了我一个梦,一如砂砾梦到清澈的湖水,枯枝梦到了柔软的芦苇,夜宿荒漠,沉默的大地在暗夜里--与我,以梦沟通。

行走在天堂与地狱之间--纪念十一库布齐沙漠西线穿越 和其他队员在火车东站见面,约好同行,互相掂量一下背包,果然都很重。

行走在天堂与地狱之间--纪念十一库布齐沙漠西线穿越
包头站,实际上这不是终点,只是一个中转站而已。

行走在天堂与地狱之间--纪念十一库布齐沙漠西线穿越 晚抵达乌拉特前旗,清点物资,分配负重,大家状态很好,对这次穿越信心十足。

行走在天堂与地狱之间--纪念十一库布齐沙漠西线穿越
刚进入沙漠的感觉是奇妙的,特别是看到这株小花的时候。

队员简介,途胜,体力党,为人热情,幽默,装备较差,此行全靠体力抗,由衷佩服。

安全第一,队里最年长的一个人,心细话少,有一颗装备党的心,特意携带了备用GPS。由于备的靴子不当,我在行程上估算错误没有准备登山袜,导致最后脚底布满水泡,但仍忍痛走完全程。佩服

行走在天堂与地狱之间--纪念十一库布齐沙漠西线穿越
小羽,活动的发起者之一。

我,和途胜是队里2个开心果。卖萌党。

行走在天堂与地狱之间--纪念十一库布齐沙漠西线穿越 正式穿越前的合影

行走在天堂与地狱之间--纪念十一库布齐沙漠西线穿越

第一天大家充满了激情,可以狂奔至沙丘顶端。下面的2天则是能绕则绕了。

行走在天堂与地狱之间--纪念十一库布齐沙漠西线穿越 在这只有两个颜色的世界里,徒步者的色彩,则是异样的美景。

行走在天堂与地狱之间--纪念十一库布齐沙漠西线穿越 每走一段都要休整,重装沙上行走阻力甚大

行走在天堂与地狱之间--纪念十一库布齐沙漠西线穿越

行走在天堂与地狱之间--纪念十一库布齐沙漠西线穿越 很想当一次勇士,哪怕只有几天

行走在天堂与地狱之间--纪念十一库布齐沙漠西线穿越 松软的沙丘下往往有硬化的沙,如胶水融合其中,质易碎。

行走在天堂与地狱之间--纪念十一库布齐沙漠西线穿越 每一次登上沙丘都是对耐心的考验,因为会看到更多的沙丘,延绵不绝。

行走在天堂与地狱之间--纪念十一库布齐沙漠西线穿越

傍晚的沙漠,是天堂映射的海市蜃楼,单调的色彩在这一刻浮现除了不可思议的光影。转瞬即逝。

行走在天堂与地狱之间--纪念十一库布齐沙漠西线穿越 晚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