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天市垣]鞍山上石桥千山小跑(作业)

2012年11月3日   多云转晴    一行22人
    鞍山,千山,缘起千山缘灭千山,来之前我并不知道是到千山,只知道是鞍山上石桥,可能因为我不记路标、地名的原因吧,稀里糊涂就跟着杏儿大姐他们来了,一路上唱着高亢的群歌,半路又接了这次的领队汽水拌饭,很亲切的一位老大哥,一路上遇到很多老驴,看着车上的人下车互相打着招呼拥抱,心里别提多羡慕了,失落的心情也随之而来,阴霾的天气,阴霾的心情,为这次登山埋下了伏笔。到了登山地点,我崩溃了,一样的房子一样的山不一样的队友不一样的心情,一路上沿着缓坡往上走,看见了之前做的记号,看见了同样的岔路口,好丽友的纸壳坐垫居然还在那个位置上(不是我们放的),不同的是,我们直接下走,到了佛手山,领队汽水带领我们徒手攀岩上去了,看到了佛手,虽然佛手山不是最高的山峰,只是巍巍青山中比较渺小的一座小山,但是风景独好~!下了佛手山我们到了大安寺门口,对于走石台路还是走土路犹豫了一小会,最后还是少数同意多数,走了石台路,可能是汽水大哥看出我的心情不好,便表态,只要我跟上去就让我玩绳子,冲劲来了,一路小跑到了山顶,到了山顶,汽水的小手势把我们大家勾引了过去~!30米的绳子打不了双绳,单绳直接扔下岩壁,很多人跃跃欲试,基于每个人的胆量、体能自由选择,汽水首当其冲到了崖下,然后是3位伟大的女士跟着下去了(嘿嘿,不要说我脸大哦)男士有木有?好像是有吧~!?哈哈,表砍我啊,本想顺着绳子爬上去的,结果上到1/3的时候失败了,没有力气了,仅剩的力气只够降到崖底,我退了回来,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知道失败后该怎样选择,队里有位姐姐,人美勇气美体能也美,直接又爬了上去,羡慕啊~~!我们在崖边绕了一圈在崖边徒手攀岩回到了绳索的顶端,其实这段攀岩的路比下绳的地方要惊险多了,也困难多了,但是我们成功了,我们上来后,还有一批大队伍在打绳子,他们打的50米的绳子,看见他们在那打绳子,而我们就要下山了,心里别提多痒痒了,我们下到他们下绳的末端,哇,悬空了得有20多米吧,好危险啊,快走快走,下山喂食儿了~!!!五脏六腑早就起义了,下山的路,有棵树,让我此起彼伏的,真想把它砍了~~~可惜,破坏植被是不道德的~!下山,也就那么回事儿没有了来时的阴霾心情,连天空都已经晴空万里的了,本想逃离都市,逃离现实,逃避情感,“大隐隐于朝,中隐隐于市,小隐隐于野”真的希望依赖周围的环境忘却世事,沉湎于桃源世外,结果真应了那句话“事与愿违”再说逃,也解决不了任何问题,也许所有得不到答案的人与事,在时间慢慢过去的过程中会逐渐解决,逐渐淡忘。明珠姐的喊声打断了我不美丽的心情,有人走丢了,耽误了一会找回了走散的队友,原来他们去帮助打50米绳子的那些人了,所以才走散的,在重逢的喜悦中,我们离开了千山,饭桌上的美食真的是诱惑无比,只有在饭桌上才能看出谁是吃货,谁是喝货,回家的路上,喝货在畅谈,吃货在养神,每个人的心情都是不一样的,每个人也都各有所想,但是这段美好的回忆确实是共有的~!尾声了,我要跟大家道歉,我心情不好未能记住所有人的名字,所以在这里提及队友名字的少之又少,请大家见谅,如果有下次一定一定记住大家的名字,此次出行的唯一缺憾就是岸边叔的突然缺席,希望下次有机会再一起出队,再这里感谢汽水拌饭,我们的义务领队,汽水老大哥教的攀岩知识很受用,以后有空一定去鞍山找你学攀岩,等着你的美女徒弟吧~!再见了千山我会再去的,等着我~~~!

第一次写作业就发错地方了,真无语了~!

老郭1984 发表于 2012-11-4 18:30 第一次写作业就发错地方了,真无语了~!

老郭1984 发表于 2012-11-4 18:31

老郭1984 发表于 2012-11-4 18:32

加油啊!
好休闲哦,下次有机会一起玩哈!
羡慕各位的潇洒,渴望参与!
加油加油,写的精彩,期待再次同行!

[天市垣]鞍山上石桥千山小跑(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