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

花脖山最高!宽甸刚子最棒!

前几日,出队攀爬了花脖山,感慨颇多,于山于人!因论坛不大稳定,直到今天,才发了游记,内心甚感愧疚。
在登花脖山之前,我联系了辽宁优秀的领队—宽甸刚子。想必很多人熟识,刚子给我的感觉,经验老到,体能强悍,作风硬朗,为人朴实,责任心强,并且向来低调。
因为我距离花脖山车程6个小时,为了能尽早到达,并且有足够的时间登顶,我选择了凌晨1点发车。
凌晨3点左右,在车上我接到了刚子的短信,哥们,早上到的时候,你们需要吃早点吗?如果需要,我帮你联系早点!
我的眼睛有些湿润,为刚子的苦心,细心。
早上6点,到达宽甸,经刚子电话遥控,到达了刚子所说的早点铺。远远的看到刚子健烁的身影,内心一股暖流!
见面拥抱,寒暄,说刚子辛苦啦,刚子给了我一老拳,哥们之间别客套。
早点铺东西出奇的好吃,价格也出奇的便宜。可见刚子用心良苦。四个肉包子,一碗豆花一碗豆腐脑。感觉有些撑,转头一看,队员们都是如此情形。哎,一会爬山要遭罪!
上车给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领队,宽甸刚子,刚子也做了精彩的发言,大家掌声热烈,尤其几位女同学,这让我有些羡慕嫉妒恨,也难怪,刚子比我帅呀!
刚子一直走在队伍的最前面,边走边给大家做精彩的讲解,并且根据后面的速度,做了合适的速度调整。
33人的队伍,有几位新驴,又因为早点吃的多,行走的比较艰难。
爬石海,转树林,几尽周折,登顶成功!
下山之后,刚子问我,你们A餐吗?要是吃,我帮着选地方!
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去宽甸吃自助餐!每位39元,烧烤涮,有海鲜,含酒水!
又是一顿狂吃,出得饭店,已经晚上8点了。夜已经黑了,刚子嘴上说着不累,我知道,从凌晨,到现在,是如何的操劳!
依依不舍的分手,辞别了刚子,回来的车上,大家一直在探讨刚子为人,大家都说,躲喽的哥们好样的!有些飘,哈哈,借刚子光了。但有一句话,虽然是事实,但不大爱听,躲喽的哥们都比他帅!
花脖山,高!但刚子,在我心中,你最高!

花脖山最高!宽甸刚子最棒!

先发一组和刚子的照片,哈哈,自助餐!

花脖山最高!宽甸刚子最棒!
一向不吸烟的刚子,被我抽烟呛的没办法,也吸了,哈哈!

可怜啊,我的小酒量,在刚子面前,只能这样了!

不错不错  赞
来一些爬山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