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8

齐齐哈尔

超越自我 挑战极限---沙舟智风徒步吉新河至成吉思汗

113日清晨七点三十分,“沙舟智风”一行十三人(健客、牛哥、剑之钢、飞天、独狼、香飘飘、牡丹、嫣然淡定、月朦胧、春枝梅、冬枝雪、贤雅、双喜),坐火车于9:48分到达吉新河车站,独狼高举“沙舟智风”的大旗,群友们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意气风发地向成吉思汗出发了。

• 双喜丑牛 2012-11-5 09:07
  • 双喜丑牛 装备专业的独狼第一次参加群活动,而且是刚刚下二班还要连续上三班的情况下一路风尘仆仆,始终让“沙舟智风”的队旗迎风飘扬,引领着队伍大踏步前进。 2012-11-5 08:22
双喜丑牛 发表于 2012-11-5 08:20 11月3日清晨七点三十分,“沙舟智风”一行十三人(健客、牛哥、剑之钢、飞天、独狼、香飘飘、牡丹、嫣然淡定 ... ...

• 双喜丑牛 因事先准备工作不足,行走的路线远远超出了原计划的大约十公里,其实有二十多公里。健客作为管理很细心周到,到食杂店买了一些食物,漫长的路上及时为大家补给供养。我一直担心这么远的路能行吗?深深自责,做为管 ... 2012-11-5 08:29
双喜丑牛 发表于 2012-11-5 08:22 装备专业的独狼第一次参加群活动,而且是刚刚下二班还要连续上三班的情况下一路风尘仆仆,始终让“沙舟智 ... ...

因事先准备工作不足,行走的路线远远超出了原计划的大约十公里,其实有二十多公里。健客作为管理很细心周到,到食杂店买了一些食物,漫长的路上及时为大家补给供养。我一直担心这么远的路能行吗?深深自责,做为管理经验不足,让朋友们受苦受累了!到了省界朋友们照相休息了一会儿,又继续向前行进。

• 双喜丑牛 由于内蒙在修公路,有一段路不太好走,牡丹的鞋踩到了泥水里,鞋袜湿透了,剑之钢在路边的商店为牡丹买了袜子和鞋垫,虽然牡丹的鞋袜湿透了,但她一直坚持走完全程。剑之钢跑前跑后地为我们照相,手冻疼了,搓搓手 ... 2012-11-5 08:35
双喜丑牛 发表于 2012-11-5 08:29 因事先准备工作不足,行走的路线远远超出了原计划的大约十公里,其实有二十多公里。健客作为管理很细心周 ... ...

由于内蒙在修公路,有一段路不太好走,牡丹的鞋踩到了泥水里,鞋袜湿透了,剑之钢在路边的商店为牡丹买了袜子和鞋垫,虽然牡丹的鞋袜湿透了,但她一直坚持走完全程。剑之钢跑前跑后地为我们照相,手冻疼了,搓搓手暧暧又接着照,他用实际行动温暧了我们每一个人!

• 双喜丑牛 牛哥、香飘飘在队后照顾着队友,嫣然淡定、月朦胧、春枝梅、飞天紧跟旗手走在前面,虽然很辛苦,但他们没有任何怨言,让我深受感动!朋友们用实际行动体现了沙舟智风坚定不移、吃苦耐劳、团结协助、健康快乐的团队 ... 2012-11-5 08:40
双喜丑牛 发表于 2012-11-5 08:35 由于内蒙在修公路,有一段路不太好走,牡丹的鞋踩到了泥水里,鞋袜湿透了,剑之钢在路边的商店为牡丹买了 ... ...

牛哥、香飘飘在队后照顾着队友,嫣然淡定、月朦胧、春枝梅、飞天紧跟旗手走在前面,虽然很辛苦,但他们没有任何怨言,让我深受感动!朋友们用实际行动体现了沙舟智风坚定不移、吃苦耐劳、团结协助、健康快乐的团队精神!

• 双喜丑牛 经过近五个小时的行走,我们终于到达了成吉思汗,为了照顾我回民找了一家羊肉馆,盘坐在火炕上,吃着牛头肉、牛蹄筯、饨牛肉、羊杂汤和凉菜,喝着自酿的小烧,真是别具风味。在欢笑中我们的疲劳一扫而光!在此非常 ... 2012-11-5 08:42
双喜丑牛 发表于 2012-11-5 08:40 牛哥、香飘飘在队后照顾着队友,嫣然淡定、月朦胧、春枝梅、飞天紧跟旗手走在前面,虽然很辛苦,但他们没 ... ...

在此非常感谢智者,他因事没能参加活动,但他却在晚9点多的寒风中为我们接站,并安排我们在兰洲手拉面聚餐,他用他的人格魅力感染着每一个人!

这次活动是在群主随缘大哥出门在外之后,由我们组织的第一次活动,虽然有很多准备不足,但在这些好朋友的积极参与下,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徒步活动圆满成功!谢谢朋友们对群活动的支持!

双喜丑牛 发表于 2012-11-5 09:07

超越自我 挑战极限---沙舟智风徒步吉新河至成吉思汗

支持
duni16503 发表于 2012-11-5 09:17 支持

谢谢朋友的支持!请有时间常来坐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