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

别了,美丽的克什克腾!!

来内蒙赤峰克什克腾出长差将有两年了,现在工作结束回家了。
       在这里几乎跑遍了克什克腾的有名景点,两次穿越浑善达克沙漠、三次徒步达里诺尔湖、两次观阿斯哈图石林,秋登大青山看石臼、三次到乌兰布统草原挥马奔腾、多次到西拉沐伦河。。。白音敖包云杉和黄岗梁林海更是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在内蒙得到了许多朋友的帮助,在此表示感谢!
      但由于工作太忙的原因,我对内蒙版的支持太少了。
      回到家乡后,我将一如过去地关注内蒙版,只要有时间我将把在内蒙过去没有发的贴子整理好,与喜欢内蒙古的朋友们共同欣赏。
     我将继续支持内蒙版的工作!!

因心一牛 发表于 2012-11-5 13:03 来内蒙赤峰克什克腾出长差将有两年了,现在工作结束回家了。       在这里几乎跑遍了克什克腾的有 ... ...

等上图,牛人
骑行千米 发表于 2012-11-5 13:56 等上图,牛人

你好:今年五.一长假要求,用什么办法咨询你一些问题
好贴,楼主有心了 创意哦!高人啊
走了啊,以为你还在内蒙呢。遗憾了,常回来看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