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2012-13雪季怀北国际滑雪场最新动态

这个雪季,看怀北Style!
爆:(2012-13雪季)怀北最新动态!
怀北从开业至今已走过了11个雪季,这十多年里,怀北在广大雪友的支持下也一直很在努力的进步。这个雪季,我们将有新的公园、新的雪道、新的波浪道、新的戏雪乐园、新的雪具商业街、新的咖啡厅、新的芬兰木屋别墅…
我相信,在这个雪季,大家会看到更新、更好的怀北!

第一波:怀北史上规模最大、投资最多的滑雪公园!
我们与大品牌合作,并有圈内顶尖高手加盟,整个一号中级道将变身成大型滑雪公园。公园已经在施工中,最新动态我们将实时发布!

第二波:全新怀北哈尼熊戏雪乐园
往年戏雪乐园区域,我们将开辟儿童专用训练道、儿童专用拖牵、戏雪区、雪圈道,并提供大型儿童托管服务,雪二代快乐学习,雪一代安心滑雪!

第三波:整修完毕的怀北SEVEN道
去年才与广大雪友见面的SEVEN道给大家带来不少惊喜,今年整修后,降低两米坡度变缓,雪道拓宽10米,更重要的是:轧雪车上道顶一口气不费劲儿!从头到尾一溜儿的面条雪,并有新添加300多米长的起伏波浪道、追逐波浪道会让SEVEN道更具可玩性!

第四波:餐饮住宿配套设施,
今年完成的新工程这雪季将和大家见面,包括美树咖啡厅、雪具商业街、大阳光露台、芬兰木屋别墅等,另外,配合国家AAA景区升级改造完成了卫生间、公交站、停车场、中餐厅等基础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