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保定周边山多,这个陀那个岭的不少,经典的路线在不同季节也爬过N次了,沿海骑行成了众多车友的奢望,呵呵,那咱们就来个:飞+2  ,飞到秦皇岛,在沿海大道骑行定位休闲游,长假过后人少海鲜还挺肥,车友们玩的不错,明年继续,看片吧。
    线路:保定--石家庄机场--山海关机场--北戴河--老虎石--秦皇岛--老龙头--第一关--角山长城--长寿山--孟姜女庙--山海关机场 --石家庄机场--保定      (保定没有民用机场只能绕道石家庄)。

我意孤行 发表于 2012-11-6 09:23 保定周边山多,这个陀那个岭的不少,经典的路线在不同季节也爬过N次了,沿海骑行成了众多车友的 ... ...

我意孤行 发表于 2012-11-6 09:25

《冀F单车》秦皇岛体验飞 沿海骑行 观海景 吃海鲜 享受落日余晖 呵呵,刚打上来的海鲜

《冀F单车》秦皇岛体验飞 沿海骑行 观海景 吃海鲜 享受落日余晖 占                地方

《冀F单车》秦皇岛体验飞 沿海骑行 观海景 吃海鲜 享受落日余晖 占               地方

《冀F单车》秦皇岛体验飞 沿海骑行 观海景 吃海鲜 享受落日余晖 zhan    difang
这个必须支持!

等待分享美图。
腐败啊,居然打飞的骑车玩,不过我喜欢。
慧海 发表于 2012-11-6 19:09 这个必须支持!等待分享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