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

山深处是山,海那边是海——成功穿越龙眼线的帅哥美女和六个吃货的10月游记

去长滩岛是早就定下的,半年前赶在亚航促销机票时就定下了出发时间——10月9号。8月份的一天,老黑对我说,九月底准备去龙眼走走。我不知道龙眼在哪,老黑说:四姑娘山深处。

当老黑向我保证了在10月7号能准时回到徐州,绝不耽误我去长滩岛的行程的时候,我已经极不淡定了。
但现任媳妇和一帮准备去长滩岛的朋友不太情愿让我去,因为去长滩岛的机票已出,宾馆也已定好,万一
因走龙眼这条虐线出现的意外而耽误了下面腐败的行程,他们担心,其实,我也担心。时间卡的太紧。
所以去不去龙眼成了我最大的心思。

我不能有心思,有了心思睡不着觉,于是这个10月就有了以下的行程:

9月27徐州出发
10月6成都
10月7回徐州
10月8在家休整一天
10月9 徐州——香港。下午逛街,晚上吹海风,夜宿尖沙咀。
10月10自然醒后,早茶,逛街。下午香港——卡里波机场——长滩岛
10月11 乘船出海钓鱼,浮潜,游泳,发呆。晚上最重要,买海鲜加工,然后全部干掉。
10月12 享受阳光、椰树,白色的沙滩。  傍晚乘帆船看落日,晚上很重要,小岛美食,盘子底必须干干净净。
10月13普卡沙滩。整个下午丁威德海滩,聊天、发呆。 晚上特别重要,吃自己挑的海鲜,把家常菜暂时忘掉。
10月14 白沙滩上发呆,下午去布拉波海滩海底漫步。最重要的时间到了,去菜市场买海鲜,然后吃干杀净,心里没病。
10月15 早上长滩岛——卡里波机场——马尼拉——香港。晚旺角瞎溜达。
10月16 香港——徐州

10月17在家上秤幺了幺体重,在龙眼损失的体重终于在长滩岛给吃回来了!

先上两张图,很难联系在一起的两张图。

山深处的那座山——

海那边的那片海——

先说说龙眼吧——
短短几天,恍若隔世!
摧毁又重建,无与伦比却痛苦不堪!

不忍回忆,又禁不住的想起。
那山,那云,那天空。
那雪,那雨,那些人。
那段日子……

在秋天里,如约远行。
当老黑再一次提醒我和相熟的人一起去龙眼是一次很难得的机会的时候,我终于说服了自己。
人到中年,少有事情让自己如此不淡定,为何临出发前却像个孩子似的,只因为世界之大,自我之渺小。
此行,正因为那颗永远好奇的心!

我不相信自己会有高原反应,敷衍着吃了几次药。往下咽的时候,我嘲笑自己。金刚不是你么!
事与愿违,到了高原,我知道自己不是金刚,是一张纸片,那高度,那雪雨让自己飘飘欲飞,形若毛絮。

然而,一切在摧毁和重建中再来。其意义远大!
一颗想征服一切的心,却被征服;一种想体验过程的心情,却想瞬间结束过程。
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崩溃。
终于在崩溃中重新审视自己,审视人生……

但是最终,重建是美好的,欣欣向荣的。
那些无与伦比的美丽,在经历了痛苦不堪以后,终会慢慢的撩开面纱浮出来。它们会像初见时的流泪
和相拥,在已经从容的躯体内再次荡漾开来,并让你再次感动的向往。

人生想拥有第二次生命,不可能。人生想获得第二次这样的经历,微乎其微!
唯有纪念!只有纪念!
发些散片,以表对圣地无尚敬畏之情,再有就是已此贴纪念我和徐州的兄弟姐妹
们的龙眼之行,感谢你们在一张纸片即将潮湿飘落之际给予它的呵护和温暖,再
次谢谢老黑、枫林、美人鱼、树云、蓝棋子、唐广洋、高反、高山、风吹过、
无星上将、垄上行、一只耳、小璐、老五在此行中给予我的关照。谢谢你们——

进山前的一段时光是最令人陶醉的,像初恋时的约会。手掌心出着汗,心里打着小算盘,但结果是什么,说实话,没底。
头天晚上的小型会议,那时,吃对我来说还不是主题

我看了这阵势,有点紧张。老黑说:虚张声势,心照不宣。

第一天的天气很好,大家的心情反映在脸上就像路边这朵花似的盛开着。

那天的路程,第一次去高原的我刚开始的感觉只觉得离太阳近了点。脱下衣服露出胳膊一会,就觉得烤的慌。然后,慢慢的随着海拔升高,我觉得头两边的太阳穴好像钻进了两个小人在里面跳绳,跳着跳着就跳的我不想
吃东西了。这是我在走完整个路程中吃的唯一的一次比较正式的饭。剩下的几天,我是靠着大家给我的零食度过的……

• 老虎森林
直接顶散架
先上两张帅哥、美女的图歇歇
高山流水、垄上行、一只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