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雾弥漫~风雨穿越老赢山

上周末(11月3日),来自綦江论坛、綦江户外天下群的户外爱好者一行共计12人冒着蒙蒙细雨,踩着泥泞,裹着浓雾,攀着小径,步履滑石,依山而山,顺径而下,步步为营,步步惊心,在大家精神抖擞,团结互助,克服风雨湿滑、泥泞陡险等困难,有惊无险的安全、成功、顺利的按原计划全程穿越老赢山归来,在此感谢参加活动的朋友们,是你们的加入,才让这次活动更精彩,看到大家在风雨中前行,衣服裤子都是泥巴,鞋子也进了水,却没人说苦、说累,脸上只有坚强的笑容,勇敢的前行,特别是同行队伍中年纪最小的11岁小女孩:蒲公英,她无比的顽强,自力坚持走完了全程,蒲公英:你是好样的!我们都为你感到骄傲!同时对你们安全、成功、顺利完成本次徒步穿越表示祝贺!你们辛苦了!全程穿越途中,一直雾雨相伴,能见度基本都在十几米左右,遗憾大家没能欣赏到沿途的美景,没有留下多少美好的PP。

山雾弥漫~风雨穿越老赢山
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成员:护花天使、微风轻轻、蒲公英、牧风、再回来、全哥、抗战大兵、鱼鳅猫、牛牛、一世情缘、飞龙在天、战神007
徒步穿越线路:三角镇红岩村—一线门—天成庙—鱼鳅背—手把岩—白云湖—白云公社(终点),全程大约16公里,总耗时约8小时。

山雾弥漫
更显穿越魅力
风雨潇潇
更添赢山灵气

山路难行
更显行者本色
一路艰辛
更添朋友豪情

战神007 发表于 2012-11-6 21:41 上周末(11月3日),来自綦江论坛、綦江户外天下群的户外爱好者一行共计12人冒着蒙蒙细雨,踩 ... ...

强烈支持綦江战神的活动!

山雾弥漫~风雨穿越老赢山

11月3日早上,我们一行车行至三角红岩村,于9点18分开始上山,本来原计划我们是准备走北线上山,但我考虑今天山下都雾雨蒙蒙,估摸着山上一定会下雨,北线路道更加陡峭,更加险要,下雨路面更加湿滑,所以我决定改走东线直接上山。
一下雨这上山的路就难走,还好老赢山成立管委会以来,一直都有这个投资商、那个科考队上山考察、规划,所以路两边的乱草都被修的干干净净,爬山的路是滑了些,但感觉没雨水、露水湿脚、湿腿。

山中一闲民 发表于 2012-11-6 21:52 强烈支持綦江战神的活动!

谢谢山民的支持

山雾弥漫~风雨穿越老赢山

老赢山中一灵兽,敬请大家发挥你们的想象吧......

山上枯木上到处生长着这些不知名的菌类

山雾弥漫~风雨穿越老赢山
牛牛,打小就出身在老赢山对面,看到老赢山长大,但都没有机会一睹神山真面目,今天,终于身临山中,圆了他的一个梦,看,屁颠屁颠爬山,笑得稀里糊涂、乱七八糟的,看脸巴就范桃花,貌似昨天晚上又身处“异地”了,哈哈,郁闷的是,把我一千多米的登山杖当烧火棍使,这个得记到,回去赔钱,不然,嘿嘿,起码也得拿点桃花抵债撒.....

小女将蒲公英一直都走在前面,走得轻轻松松,快到天成庙下一枯树处,快乐的在大家面前展示着那份似乎在我们心中已经远去的童真,笑的如此欢快,据她父亲再回来说“小女6岁的时候,他就带她出来锻炼了”,难怪这么厉害,着实让我起敬,同时更佩服其父的那份教诲与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