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单车梦

(序)

当我写这本书序的时候已经是八年后的今天。八年的时间,回头看看真的很是遥不可及。这八年的时光里,每天对我来说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每天都是一个新的故事,而每一天我也在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着,拼搏着,奋斗着,更加坚持着!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无时无刻不在激励着我,刺激着我,前进,前进,努力在前进!
      八年这八年的时间让我经历了无数的碰撞与伤痛,无数次开心与自豪,这八年里我首先要感谢的是我父母对我的爱护,感谢爱人默默的支持,感谢天津电台我的姐姐,感谢捷安特(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陈燕总经理对我的入行时候的指引,更感谢轮彦(国际)顾问管理有限公司阮素琴董事长对我的培养与关怀!,还有我的好哥哥北京德曼体育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晨,美利达河北省总代理郑晓波大哥,真心要感谢的人太多太多。同时我也感谢那些骂过我,说过我和看不起我的朋友,因为是你们给了我前进的动力,而前者是在我遇到坎坷时伸手拉我的亲人,你们是在心中狠铁不成钢!所以我心中没有任何狠,有的就是感谢和爱!在今后的道路上我会鼓励更多的车友,努力前行!人生就是这样,只要你有了心中的梦想,努力了,坚持了,梦想就会变成理想,理想就会变成现实,现实就会变成成功,车友们为了我们的梦想一起去努力,一起去拼搏吧!

2005年进藏的时候梦想写一本书,关于我玩车的经历。而这个经历到今天,又增加了8264骑行天下板块的建立,亲情,爱情,友情,还有我现在自己公司的创立与品牌商品的运作!没有什么太多的想法就为给天下所有的车友一个实现梦想的动力!

我爱单车,更爱实现我的梦想,更更爱我身边最亲的人车友,天下车友一家人,天下车友最亲近!

爱你们的:车神经

慧海,帮忙放置顶上,我还要继续写怕到时候找不到,希望帮忙!如果不行就算了!谢谢
我来顶你      加油
顶车神经!
顶,期待更新。。。
一定精彩...
感觉话题好沉重,继续关注!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