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东

日期:20121013——1016

人物:我、LG、崽崽(双人自助游

旅游地点:三亚

行囊准备:防晒露、晒后修护露、保湿喷雾、沐浴露、洗发乳、衣物(多备几套)、泳衣、拖鞋、太阳眼镜、遮阳帽、伞、药物(眼药水、抗过敏药、止泻药、感冒药、止痛药、风油精)、湿纸巾、信用卡、身份证、手机、充电器、相机、纸、笔。

1013  我们出发啦!

长久以来,我一直以为,三亚是个遥远的地方。三亚给我的全部感觉就是碧海蓝天、阳光沙滩,还有那成片的椰子树。

十月中旬后的家这边已经开始变冷,我和LG抱着崽崽在寒风中登上了班机前往三亚。对于一个长期生活在江南,看惯了寒来暑往和花开花谢的人而言,一个平均温度在二十五度左右没有冬季的区域,似乎只是一个源于书本的地理概念。

寻找面向大海 春暖花开——我们的三亚行

历经约三个小时的飞行,终于到达了向往以久的三亚。

终于看到椰子树的时候,就有了一种单纯的愉悦,树叶轻摇,传说中的椰风扑面而来,很轻柔。

夜色纯净得像个孩子,使城市里的灯光明亮而直白,到处是疏离的树影,在街灯下婆娑。高高的椰树投下巨大的阴影,车在它的阴影下穿行,窗外是繁盛的三亚,一个热带雨林中的城市。

打车来到了三叶草旅舍的,朋友曾经住过他家,这次推荐给了我,这家店是三叶草才开的新店,所以赶上10月的优惠活动,差不多5折,带浴缸的阳台海景房,儿子一进来就很喜欢,蹦上榻榻米玩。前台的小伙子很热情,房间很干净,拉开窗帘,正对的凤凰岛夜景尽收眼底。据说这几个像玉米一样的建筑就是三亚最贵的楼盘了,号称三亚的迪拜,卖价最高时候是11万一平米,晚上楼体就是灯光表演。

• sesoli

在三亚的第一晚,我们想像着海边的片片椰林,带着对海滩的期待,甜甜的进入了梦乡……

寻找面向大海 春暖花开——我们的三亚行

(机场大巴:无锡1245——上海浦东机场1600100+1元保险/人,2人共计:202元)

机票:春秋航空,上海1825——三亚2130790/人(含税及保险),2成人共计:1580元。三岁多的小孩往返含油税670元。小孩是免机建的,本来儿童票是全票的半价,算下来比成人票都要贵了,后面争取了一下才便宜了些。

机场晚餐KFC75

打车65

三叶草海景房:188/天,4晚共计752元(原价是428元,新店开业打折给的优惠价)

住宿环境很好。
没有了啊?
楼主快点更文吧,等着着急!!!
我每天看贴无数,基本上不回贴.后来发现这样很傻,很多比我注册晚的人分数都比我多,于是我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每看一贴就复制粘贴一次.帮LZ把贴子顶上去,顺便挣点分!----1分有了
非常的呦fell呀

第一天消费合计:3344

1014  蜈支洲岛+南田温泉——卷帘天自高,海水遥空绿

提前在某宝网上订了蜈支洲岛+南田温泉一日游。早上7点起床,享用了我们在三亚的第一餐-牛奶面包,吹着清凉的海风,坐在榻榻米上,别有风趣。

8点,司机打电话通知我们车已到楼下,我们正式开始了在三亚的旅行。

9点到达蜈支洲岛码头,我们到的比较早,乘船的人还不算多,很快就上了船。当天的风浪有点大,船颠簸的比较厉害,不过很过瘾。大约十五分钟,到达了美丽的小岛。

寻找面向大海 春暖花开——我们的三亚行

一下船,一大片白白的沙滩就映入眼帘,清澈的海水中能看到有热带的小鱼在悠闲的游动着,海风阵阵,中间夹杂着腥腥的海味和若有若无的草木清新。感谢上苍,让我见到这么美丽的大海。印象中的海是蓝色的,但据说,海是七色的,像彩虹一样的绚丽。我最终没能见到七色的海,但那如彩虹一般灿烂夺目的蓝却始终存在于我的梦中,时隐时现,摄人心魂。

我们沿着沙滩慢慢的走着,岛上的海风很大,长发也在风中飞舞了起来,海浪激情地追逐着沙滩,又轻柔地退去,泛起洁白的泡沫,留下一圈圈温柔的晕迹。

浪漫的海,清凉的风,让我们的心境也变得格外的自由。蜈支洲,真的不亏为人间天堂。沙滩上的情人桥,是我认为全岛最美丽的地方。站在桥上看浅海处海底的珊瑚礁,觉得这样的生活好逍遥啊!

寻找面向大海 春暖花开——我们的三亚行

出了沙滩再往前,就是妈祖庙,我们只在门口转了下,就继续上山了。

山顶上有观日岩,在那里可以看到一望无际的大海。“卷帘天自高,海水遥空绿”,用这句诗来形容眼前的景色,真的是很贴切。蓝蓝的天空和无边的海连在一起,非常的壮观。

下山后,我们依然回到情人桥,光着脚在海边奔跑、跳跃、欢呼、大叫……累了,回到码头边的沙滩,租了两张躺椅,一边舒舒服服的晒着太阳,一边享用我们的午餐。不过岛上的吃的东西很贵,也不好吃,建议还是自带吃的比较合算。

我们坐下午一点的船下的岛,两点左右司机把我们一伙人送到了南田温泉。泡温泉真得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每泡完一个池子出来都会感觉浑身酸软。池子边有饮用水免费供应,也有可以坐下休息的椅子,旁边的服务员随时为我们解答问题。

寻找面向大海 春暖花开——我们的三亚行

终于找到了久仰大名的小鱼温泉,鱼儿很多,池子也很大,我刚坐下来,就有小鱼围上来了,它们这里撮一口,那里咬一下,感觉有点痒痒的,很是有趣也很舒服。另外我也很喜欢中药泉,只是水温有点高,但泡在里面别提有多惬意了。

下午四点半,司机送我们回去。一小时后,我们回到南边海,回三叶草小憩片刻,就去了附近的一家海鲜烧烤摊,这里的烧烤特好吃,烤茄子也特别香,不过炒菜就一般般啦。还试了烤虾、烤螺和生蚝,味道都不错哦!

蜈支洲+南田一日游:268/人,共计536

蜈支洲午餐:烤鱼30元,鸡肉串620元,烤茄子10元,炒面10元,菠萝串210元,共计80

沙滩躺椅:40/小时

饮料:30

寻找面向大海 春暖花开——我们的三亚行

晚餐:烤豆腐干、茄子、螺、虾等,炒青菜,共计130元。

第二天消费合计:812元。

------------

1015  ——面向大海,春暖花开

早上睡到九点多才起来,早餐后,搭3路车到鹿回头广场,然后转去亚龙湾的27路公交,一直坐到环球城那边下车。从环球城对面的海底世界,可以一直走到亚龙湾的沙滩。所以不要傻傻的坐到亚龙湾广场下来,那边进沙滩可是要买票的(30/人)。

因为快到正午了,太阳光有点强烈,烤得细纱热乎乎的,走在上面很舒服。不得不提亚龙湾的沙,白得如面,细的如粉,又滑得如脂,我从来没见过这么美的沙,倒疑心那是海水晒出了的盐。但事实证明我错了,我用手指捻了下,哪是什么盐,确是硬硬的是沙子呀。沙滩边有成片的小树林,苍翠地迎着阳光,生命在这阳光下释放着蓬勃的欲望和激情。前方海面上,吹来阵阵的凉风,倒也不觉得热。沙滩上游人很多,很热闹。宝宝没有见过海,刚开始还不太动,慢慢的似乎也被这热闹的情景感染了,向沙滩拥去。欢笑着、跳跃着,顽皮地在沙滩上欢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