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户外店游感

听说杭州有户外展,于是兴冲冲买好车票,忽然又听说不办了,咬咬牙也去了,去看看杭州的户外店也好。转了几家杭州较大的店,说下自己的综合印象:<br /><br />  先去的旷野之风,进店感觉布置不错,很多商品在打75折,进里面一看居然内有乾坤,还有一套间。买正品话,这个店值得转转,货品较全较多,可挑选余地较大。<br /><br />  第二家是风雪屋,有一些和旷野一样的货品,总体感觉不如旷野,没见到明显的折扣。还有一些外贸货在展卖。<br /><br />  走过去到快步天下,虽然不是第一次看这家店,还有让我乱伸舌头。店里绝大部分是世界上的一线品牌,特别是背包VAUDE居然在这儿算是最便宜、最“低端”的包了,OSPREY、DD等好包让人眼热。并且,这儿的正品MHW看着就爽。几个高端品牌虽然产品线不是很全,但在杭州已经是很难得的啦。<br /><br />  再到嘉和,据说是杭州最大的户外店,产品线比较合理,从最高端的始祖鸟、MARMOT到中端CT、慕士塔格、SHEHE等,再加上一些入门级产品,给购买者比较好的选择空间。但是鞋的品牌不是很强。<br /><br />  离嘉和几步路是旅行家户外店,店面布置挺漂亮,店里一半是正品,一半是厂货。开始没太留意,后来看到右侧一个柜子上放着些抓绒或是内衣,仔细一看,居然都是很好的东西,有好几个牌子很强的内衣,包括TNF的裤子和MHW的N2S,还有个韩国牌子排汗衣以及PATAGNIA的长袖保暖排汗衣。当时看到这件PATAGINA时很有些吃惊,因为以前见过这件衣服,国内市场上可以说很少人识货,也没有人会用这个来造假。于是仔细再看其它的几件,已经很久没有买衣服的鹰最后试来试去,还是忍不住拿下了两件。对于懂货喜欢淘货的朋友,推荐这家店里可以淘淘内衣。对了,另有两件TNF的羽绒服,看不出是不是真货,但绒和面料却是一流的好。<br /><br />  从旅行家走到骑行天下,那里面确实很大,但除了VAUDE外,很多都是入门级品牌,适合新手对低价位产品的选购。<br /><br />  最后看了火车站附近的地平线户外店,还是和去年去看的一样,品牌很多,但每个品牌都只有几件东西,夹杂着一些外贸货。有时也能淘到些东西,但没有太好的。<br /><br />  再拜访了两家品牌商--慕士塔格和SALEWA,慕士塔格在广告上的产品已经全线上市了,在杭州的嘉和也看到在卖了。和他们经理乱侃了一阵,便宜买了一套冲锋衣裤回来,正好在国庆时测试一下。<br />  SALEWA,有幸参观了它们的展示厅,它的东西一向就很喜欢的。这次更看到了很多新技术和新产品。只是很多都在研发中,有些即使弄出来也因为成本太高难以销售。可惜了这些好东西,只是价格太贵,所以在国内销售差了些。<br /><br />  今天下午刚回京,怕忘了,先写出来给大家过过眼。<br />
巴塔哥尼亚,呵呵。<br />懒鱼同志,给鹰宣传费:)
呵呵,杭州太远了~没法去看了<br />有没有对成都熟悉的,介绍一下,看哪家好~~
领教,谢谢
呵呵,现在比较喜欢PATAGNIA的东西。<br /><br />多谢老大指点,有时间去看看。
好郁闷啊,我们也是冲着户外展去的,到了后才知道和宠物展合并在一起了,只发现探路者在清仓,没有其他厂商了
杭州的驴选择地大的说~
上半年也去过杭州,顺便转了转户外店,没那么全,看了旷野之风和黄龙体育中心对面的山羊。感觉不是很爽,有一些假货,却不卖假货的价。也许是因为看我外地人吧。反正当时给我的感觉就是杭州的户外太暴利了。在山羊户外看了看,感觉比北京还是贵。不知道现在有没变化。
听说在杭州,O记的包全国销量第一的说。有时候真恨自己荷包里的钱太少,恨自己为什么不是住在北京或者广州、深圳、杭州。
去美国的时候买几件P的衣服回来,不知道那里有没有打折?~~<br />香港买的到正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