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大兴安岭

冒雨从重庆出发(2011.08.04

出发前我们找了好一会加油站,加好油后,重庆的天就开始下雨了,大家穿上雨衣,开始冒雨出城。

在雨中88人翻越惊心动魄的歌乐山,跨过惊险的武家沟,走的还很稳健顺畅。然而在进入“铜梁”后不久,先是拖鞋的踏板车开始有了“情绪”,后来红旗的JH600也是“一言不发”了。无奈将车子拖到很远的一个路边摩托车修理店,店主是个小伙子人很好。大家焦急的等待着车能尽快的修好,然而天色已晚JH600也没有个动静。

最后决定住宿在此,可这里没有旅店,大家只好沿着乡级公路到5公里外的少云镇住宿。之所以叫少云镇,是因为这里是英雄邱少云的故乡。小镇的夜晚很是宁静,路边的建筑都很老旧,一看就是经济欠发达地区。

江油关会师(2011.08.05

早上起来浏览了一下少云镇,镇子不大,人也不太多,街道还算井然。住的地方一楼是一个照相馆,楼上是旅店,从老板的脸上不难猜出,他家的日子在这里一定是很殷实的。我在街边店里买了一块塑料防雨用的,因为昨天一天的雨,包里的东西基本都打湿了,这东西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

红旗的JH600和暴走的金悍王都要等嘉陵的技术人员来维修,我们大家决定没有故障的车子先走,修好的车子在后面赶上。经过李白故居,大家纷纷拍照留念,好不热闹。

大家到达江油关后,拉开条幅集体拍照。此时的红旗和暴走也赶了上来,99车会师于江油关。

翻越黄土梁 走进九寨沟(2011.08.06

今天经平武县,白马藏族山寨,到达九寨沟。旅程最值得一提的时,经过的黄土梁,此山海拔3210米,山虽然不高,上山是缓坡,到了山顶回头一看,惊诧不已我们所走过的路犹如“九曲黄河”蜿蜒曲折。景色也是美不胜收,回望路的尽头,一辆辆大货车都小的像蚂蚱,像鸡肠子一样的路与远方的天,远方的山纠结到了一起。

山是上来了,可下山就让人更加的揪心了,没有尽头的路,坡陡湾急,有的地方要转弯车速就要降至最低,大家只能小心翼翼的驾驶着自己的座驾。海拔上道3000米摩托车相继出现了高反,翼侠表现最为明显,但是还好人没有任何反应。

天快黑的时候我们终于驶入了九寨沟,这里旅游的人很多,各种口音一应俱全,我们最后住在了一个私家院落,房子为二层具有当地的建筑风格,屋里很干净,住宿的价格也公道,吃晚饭已经很晚了,洗了一个半生不熟的澡,就睡下了

三个哥们-西域天堂摩旅25天7000公里(照片视频全集)已经更新 当地人习惯打牌很惬意的

这是我在穿过九寨沟的留影。

最后一张是闽江源头,稀稀拉拉的水很小。
这是胡豆田,这里人的一种食物,有点像蚕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