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服饰

迫不及待真人秀一下刚入的女款Arc'teryx Phase AR Crew

小妹基本上算是个户外新人,读书期间做背包客,断断续续下走遍了大半个中国。边读书边赚钱边旅游,过的倒是很惬意。虽然有在各种OUTLETS或是商场专卖买过一些户外的装备,但并没有特别研究过这些东西。只觉得户外品牌用品在旅行是使用起来非常舒服。
爱上骑行之后,机缘巧合找到了8264,在8264晃悠了几周时间,慢慢的对装备和户外有了多一些了解。
这个月先后入了Marmot的女款Super Hero,以及这款Arc'teryx Women's Phase AR Crew。这也是我入的第一款贴身的内层。
在PATA C3和Phase AR中最终选择了后者。穿着试着骑行了一次,果然保暖又透气啊!系了个腰包骑行,腰部竟然没有湿。超棒的。不过回来竟然发现有点发烧。。。好吧,这和衣服完全没有关系,最近比较忙睡不够,扯远了。。。
好啦,现在上图吧。小妹170cm,53KG,这款Phase AR入的M号,基本大小合适,肩膀正好,供各位姐妹和各位兄弟的LD们参考。
之前担心袖子会长,其实也还好,下面会特写袖口部位。
PS:照片从上往下拍显得腿短怪怪滴啦,见谅。各位姐妹们多多分享哦!
还有,这贴的另一个目的求推荐两件装备:1、骑行背包,15一下应该合适,最好有链接。 2、户外鞋,要GTX滴,最好平时穿也不会太奇怪,不要重装。同样最好有图,有链接就更好了!谢谢各位!
正面图

右侧面
看得出大小可以,喜欢宽松些的,M号刚好不贴身。

左侧面

不错    缺了双中高腰的登山鞋
momoky 发表于 2012-11-7 20:00 小妹基本上算是个户外新人,读书期间做背包客,断断续续下走遍了大半个中国。边读书边赚钱边旅游,过的倒是 ... ...

接下来让我的小折露个面吧,这款P8是折叠车里的经典型号啦。

接下来是袖子部分的特写。长短合适,只是穿在一般日常的衣服里会露出来,但我喜欢这个长度,舒服嘛。如果日常着休闲装,穿在里面是很合适的。而且南方的冬天应该是够用啦

握把时的长度,啦啦啦。

killer土著 发表于 2012-11-7 20:05 不错    缺了双中高腰的登山鞋

打算入呢

接下来让我的小折露个面吧,这款P8是折叠车里的经典型号啦。

握把时的长度,啦啦啦。

LZ小蛮腰啊!
33259794 发表于 2012-11-7 20:14 LZ小蛮腰啊!

以前有一条浅浅的腹肌~木有了~
好身材啊,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