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秦岭十人行

国庆8天连休,史上第一次,刚好朋友相约到西安秦岭来个南北穿越。驴界有个说法:南武功,北秦岭,驴的天堂。让我心动,对一个只有二年龄的驴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穿越线路:D1,都督门(海拔1689M--太白庙--大坪--老庙子(海拔3035M

D2,早上800出发,老庙子(海拔3035M--将军庙--莲花石--万仙阵--跑马梁--拔仙台(海拔3767M

D3,早上730出发,大爷海(海拔3596M--大文公庙--放羊寺--明星寺--平安寺(海拔2741M)若有队员需下撤,则走大文公庙--汤峪下山

D4,早上600点出发,平安寺(海拔2741M--斗母宫--大殿--骆驼树---上下白云--鹦哥柴胡山村。

九月三十日13:20从宁波东站登上火车,假期火车果然如传说中的非常拥挤,这对有二十多年没有坐过火车的我领教了春运的力量,也使我相信了达尔文人类进化论的伟大。短短几天,面对几亿人次全国范围的流动,不禁让我想到电视上每每播放的非洲动物大迁移。哈哈,别扔砖,得承认我们是从动物进化过来的。

秦岭十人行

由于有点感冒症状,根据以往经验大量喝水,喝水的副作用就是不停地往WC进发,每一次穿过这样人群,都让我想到丛林的穿越。

十个小时后,大家进入了这样的状态

秦岭十人行

二十五小时后,火车到达西安站,虽然晚点一个小时,比起飞机来说这还是可以接受的。大家精神抖擞在火车站前来了一合影,完全看不出那坐了二十五小时后长途的疲惫。

在路上买的当地产的香瓜,很香甜,留了一个,想带到山上享用.没想到第二天整包时,感到自己状态不好,坚决减负掉了,预感果然应验,上山没多久就大小腿抽筋,体力严重不支,这是后话暂且不表了。

秦岭十人行

由于上山不久就大小腿抽筋,加上在树林里穿越,相机一直放在包里没有拍过照片。只是到了太白庙休息时对倒坍庙宇拍了几张,留作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