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1.7KG 60升 的ACME包包,老驴们给个意见

小弟是新驴一头了,最近想要下手这个ACME今年新出的这款包包:<br /><br />款式: SUPER-Explorer 60L <br />介绍: 1、面料为210D格子绸,PU:1000MM<br />2、扣件为美国Duraflex公司扣件,在极端的环境下仍有完美的强度。<br />3、帽子用YKK防水拉链。<br />4、背包自带防水雨罩。<br />5、背包织带为香港胜记公司高强度背包织带,有超强的抗拉性及耐用性。<br />6、背垫材料用双层厚网,通风、耐磨、舒适性好。<br />价格在400上下<br />P:https://www.xinyuan-outdoor.com.cn/manage/WebEdit/UploadFile/product/2005429145929976.JPG<br />关键是包包仅仅只有1.7KG,那位老驴用过的,给点意见,多谢了
这款是2005新款的,相对旧款的好像只有面料上的变化。买过一个旧款的,有几点不满。<br />1、容量严重偏小,标称60升的包包,据我估计可能就45升左右。<br />2。背负比较软,好像是一根铝条加一块塑料板。不知道背重物会不会肩膀难受。<br />3。面料很薄,总有些不放心,不知道在新款上改进了没有<br />4。睡袋仓极其小气,放个普尔南得得250睡袋就很困难。<br />还有,这是女式背包,楼主是GG的话就不要考虑了。<br />
偶是GG,多谢了!有朋友说这个包包面料薄的都透光了!<br />不知道老驴们有没有自重比较轻的包包推荐(价格400~800之间的),O记的就算了,太奢侈了,偶一年只有5.1 10.1才有时间出去走走
沃德!具体那一款请看看三夫网站和中国户外资料网对沃德的品牌及背负介绍。
多谢了!可能还是要下手CT G65的了,重就重些了,必尽口碑好些!<br />准备10.1~10.6徒步阳朔,这个季节要买什么温标的睡袋,是否抓绒地就够了?
装备不能代替一切,只是运输工具&#33;       能用的住就行了,我本人的意见 ,但是ACME 这个牌子我觉得在国内是一流的了,挺不错的,我支持你&#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