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驴友攀登太白山迷失 两日后获救

[p=26, null, left]东南网-海峡都市报讯(记者 赵杨) 11月4日,福建驴友小齐在陕西白山远足时,和同伴失散,迷失在深山中。小齐走失后,上百名当地救援人员赶来搜寻,远在福建的家人也用尽各种方法跨省寻人。幸运的是,小齐在失踪了近两日后,平安获救。

[p=26, null, left]  3日9时许,小齐等一行四人从陕西周至县都督门攀登太白山。4日中午11时许,小齐在雷公庙一带走丢,其余三人找寻未果,发出求救信息,而随后,这三人也失去了联系。一位搜救队员告诉记者,当时秦岭山里气温非常低,尤其到了夜里气温在零度左右,有的地方都已经结冰,如果没有保暖设备,无法熬夜。

[p=26, null, left]
  昨日中午12时许,在太白山失踪两天后,小齐被搜救队员找到,状态良好。搜救人员告诉记者,小齐与同伴失散后一直顺着水流方向向下寻找出路,一晚露宿水边一晚露宿崖下,熬过了这难以忘怀的两夜。  5日上午10时,救援人员联系上同行的三名驴友,但是小齐依然失踪。5日下午4时,近百人开始进山搜寻失踪的小齐,由当地向导分组带队,针对不同的位置分别进山搜救。西安多方力量在寻找小齐的同时,网络上由陕西搜救等多方发出的微博,在短时间内被福建的网友一遍又一遍转发。

[p=26, null, left]  昨日中午12时许,在太白山失踪两天后,小齐被搜救队员找到,状态良好。搜救人员告诉记者,小齐与同伴失散后一直顺着水流方向向下寻找出路,一晚露宿水边一晚露宿崖下,熬过了这难以忘怀的两夜。

唉  难免的事  大家都要注意啊!
还好最后成功获救  万幸啊{:1_1:}

https:// w ww.beijingfanyi.com    北京翻译公司

提议获救人员事后应向救援队捐赠一下。
万幸万幸啊!!
热血青年,不计后果,安全就好
太白,把多少人的生命永远的留在了那里。
去的时候一定要做好万全准备,切不可大意!
生命只有一次!
希望这位驴友能铭记这次的教训。
諾言の戒指 发表于 2012-11-8 13:23 太白,把多少人的生命永远的留在了那里。去的时候一定要做好万全准备,切不可大意!生命只有一次! ...

他还算是有点经验了    知道沿水流向下  这一条很重要
才4个人都不走到一起,这是什么队伍啊

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