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游玩记录:关于2012年10月31日万圣节狂欢聚会活动完整记录

[复制链接] 查看:2048 | 回复:13

首先跟大家说一声抱歉.因为10月31日万圣节后.11月1日就飞往泰国自由行.游记今天才发出来.让大家久等;
又是一年的万圣节.又是一年的狂欢.那一刻.所有的激情全部点燃.浑身的热情沸腾就好像火山爆发出的岩浆一般滚烫.燃烧人生的精彩.
从筹备活动到顺利开展.用时14天.总参加人数有138位好友.感谢大家百忙之中和我们一起快乐狂欢.
太多的语言无法表达也不能描述那欢乐的海洋.更多的请大家看图吧.
照片我做了一些整理.敬请拍砖;
这里要特别感谢以下那些为此次活动默默付出的兄弟姐妹们的支持及帮助.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默默支持才使得活动更加精彩圆满:
舞蹈团队:小熊.沙拉.小妖.小羊囡囡.舞力份子
双节棍Show团队:闪龙至尊及他的团队们
吉他弹唱:刘毅
歌曲独唱:小羊囡囡
乐队Show团队:野马乐队
以及默默留下来帮助扫尾的义工团队们.感谢全体兄弟姐妹们的支持及帮助.太多的话这里就不多说.正是因为有了大家的凝聚和付出.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才茁壮成长着.
********************************************

2012年10月31日.万圣节.我们的狂欢前的筹备现场

妖精出现.乖巧灵气逼人而来

古老僵尸穿戴现在服饰的无缝结合

最专业的扮装.那眼神足以秒杀10吨的大象

这些装扮有自带而来.有俱乐部提供支持.也有大家自行精心的扮装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