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躺在被窝里的睡美人-武功山穿越

躺在被窝里的睡美人-武功山穿越 武功山徒步回来,让我明白,很多时候,我们真的不用去刻意的追逐世人眼中的美景,万物星转斗移,阴晴雨雪都有它的定数,也许迟到,早到都会错过这段风景,在顺其自然的走走停停中,也许会不经意的邂逅一段奇迹。生命也亦是如此,在错失中,在拐弯中,在蓦然回首的瞬间,或许会有更美的惊喜与感动。无论领悟,无论遗憾,都让我们体会,过程的美丽和对生命的欢喜。在艰苦的徒步中,寻找真正的自己,欣喜也好,沮丧也好,收获也好,失望也好,都让它留在我们心里最美的地方,徜徉着永恒的霞光。
  • democat 在艰苦的徒步中,寻找真正的自己,欣喜也好,沮丧也好,收获也好,失望也好,都让它留在我们心里最美的地方,徜徉着永恒的霞光。 2012-11-16 20:01
  • 花海彼岸 很多时候,我们真的不用去刻意的追逐世人眼中的美景,万物星转斗移,阴晴雨雪都有它的定数,也许迟到,早到都会错过这段风景,在顺其自然的走走停停中,也许会不经意的邂逅一段奇迹。 2012-11-13 23:43
欢迎加入驴友论坛。
希希  上图片哈
就这么几张PP
继续继续,发PP。
小王007 发表于 2012-11-12 14:43 武功山徒步回来,让我明白,很多时候,我们真的不用去刻意的追逐世人眼中的美景,万物星转斗移 ... ...

竟然没有了

躺在被窝里的睡美人-武功山穿越

躺在被窝里的睡美人-武功山穿越 武功山的秋,像个美人,让我们一见倾心,虽然还不到深秋,但已是渐次丰满了,季节在这里更迭的是乎更明显,在夏.秋的俯拾之间,秋的韵味在悄无声息中,按季节固定的轨迹变化着,秋风,拂过季节的树枝,刻下岁月的年轮,让武功山有了层次的变化了,摇曳的绿夹在溢彩流光的黄色中,收细腻与豪放于一体,那份青黄不接,却让我们这样偏心的爱着。

走在这山间,心情会忽然明亮与豁达,让人真实的感到轻松与简单。

城市里歪歪叽叽的浮躁,就这样随风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