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

延边户外的那个女孩叫黎黎,我们叫她:户外“林青霞”

登山以来,见过许多许多的美女;在山野户外中见到的黎黎,是其中吸人注目的一位。
近日,应8264娃娃邀请,带着宣传延边户外的伟大目的。
以一位普通驴友的身份,把我看到的黎黎介绍给大家:
黎黎,个子高挑、身材修长,阳光而坚强。

延边户外的那个女孩叫黎黎,我们叫她:户外“林青霞”
第一次看到黎黎的照片,是在山野户外的图们草帽顶照片中。黎黎显得很特别,因为她那天穿了一件白衣服。在空旷的草帽顶上,带着一幅大墨镜,时尚而动人。

当时想,还有这样的美女也登山呢?看惯了登山服的红男绿女们,一份天真的纯白让黎黎轻易地闯进了驴友们的视线。

随着陆续参加户外活动,在户外群中意外看到了黎黎的照片,穿着军装冒充红卫兵的黎黎,一份天真的笑容,站在天安门前,这份时尚的怀旧照片让我忽然觉得,这人有思想、有创意,竟然是个带着文艺范的驴友。

延边户外的那个女孩叫黎黎,我们叫她:户外“林青霞”
当我再看到穿着警服的黎黎时,我更感到了黎黎的与众不同,虽然我们都是户外人,但是不爱红装爱戎装的女驴友并不鲜见,黎黎带着线条的脸庞让我觉得警服穿在她身上显得很合适,不像借来的。等到相见后,才知道,黎黎竟然真的是个警察!警察当驴友,而且是女警察!我为黎黎的户外情而鼓掌。
拿上单反,卸下制服,穿上花哨的衣裤,带上那鲜明的帐篷,黎黎就去了8264齐齐哈尔露营大会,这是一份洒脱与自在,快乐的黎黎就是这样直率。
至此,我还没见到黎黎本人。
一次代王沟的休闲游,让我见到了黎黎,看到了她与几位同龄姐妹在酒的镜头前毫不做作的摆拍。与众不同的打份,是驴友,更像邻家爱打份的花哨女孩。当大家返程时,我见到了黎黎宁静的坐在路边,那一份恬然让人感觉到喧嚣中她的沉静。
一杯酒兄弟组织了一次大连哈仙岛休闲游,黎黎美女再次出发,她就是这样的一位女驴友,快乐、简单成行,喜欢旅游
转眼山野户外举行一周年活动,此次活动,黎黎是主持,多才多艺的黎黎又让我感觉到了她的与众不同,这孩子,行!
总结:延边的黎黎美女在我的眼中,是一位个子高挑、眼睛大大、脸庞俊朗、眉宇间有些英豪之气的美女驴友。喜欢摄影旅行、简单、阳光的女孩。
有思想、颇有文艺范、与众不同的眼光、爱打扮、时尚别致。
用一句话来说:黎黎是我见到的一位类“林青霞”的户外美女驴友,英豪与柔媚与于一身。
其实,同为延边的驴友,我对黎黎并没有太多的了解,在此发贴,希望与她相熟的驴友们跟贴介绍下:
在此,特别推荐黎黎为延边户外的8264铿锵玫瑰成员。

延边户外的那个女孩叫黎黎,我们叫她:户外“林青霞”
小资的黎黎,有思想,玩怀旧风

户外“林青霞”黎黎在哈仙岛
爱单反、爱旅游的黎黎

不经意间的快乐与憧憬

小溪也快乐

黎黎在老白山

明星范十足的黎黎

延边户外的那个女孩叫黎黎,我们叫她:户外“林青霞”
背上行包,快乐出发,专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