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

天鹅有你、、光棍节我们不在孤单

第一次参加户外活动就献给了8264、、、还记得那是一个黑漆漆的早上、、、我们20几个驴友从各地来到了集合的地方、、当我来了以后、、车上已经来了好几个驴友、、虽然都不认识、、剩下的驴友也都陆续的到来了、、大概有个6.40左右、、我们就出发了、、在车上我们一次做了自我介绍、、安宁姐准备组织大家做游戏、、可是一看大家都睡着了、、也就不想吵醒大家、、毕竟今天要徒步进沙漠、、、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车停到了一个农庄门口、、大家把装备卸下来、、装在了皮卡和越野车上、、有几个强驴要重装徒步进沙漠、本来我也想轻装进沙漠的、、可是想想自己的脚、、还是放弃了、、和几个体力稍微弱点的坐车进沙漠、、车大约开到了5公里左右停下来了、、要等强驴、、而我们就这样开始了一天的徒步、、、就这样、、我一瘸一拐的艰难的向前走着期、、也许是我们的到来打扰到了沙漠往日的寂静、、它开始刮起了风、、想阻止我们的前行的脚步、、可是我们还是没有被它吓到、、继续向前走着、、走了好久、、到了最后的一个乘车点、、我因为脚崴了、、是在是走不了了、、只能坐车了、、、有个4点左右、、我们到了期盼已久的老范家、、、本来想着和大家一起去看天鹅的、、可是到了有点晚、、大部队已经走了、、我们只能沿着车辙印寻找着大部队、、走了好久、、有个驴友说他们走错方向了、、、说我们也走错了、、、当时听到了这个消息我都想哭了、、大老远跑来看天鹅还走错了、、真想就这样在沙漠里躺着呆一晚上、、可是沙漠不肯啊、、此时的风越来越大、、气温也越来越低、、我们几个人就这样原路返回到了老范家、、到了以后饭还没做好、、有个远足的兄弟说要搭帐篷、、还要搭在羊圈里、、而我也心动了、、也把帐篷搭在了羊圈里、、片刻以后、、安宁姐说要开饭了、、我们就都到了老范家的蒙古包了、、开始了我们的腐败、、因为羊肉还没好、、我们只能吃凉菜了、、别说、、还真不赖、、挺好吃的、、因为太冷、、我们就开始喝酒、、这样还热乎点、、、不知道过了多久、、、安宁姐过来了、、因为喝多了、、说了好多话、、、真理啊、、10了、、我们都就散了、、应为老大说第二天5.40要去看天鹅、、、这让我很高心、、所以早早就睡了、、、那晚的天、、星星很亮 、、就这样我们睡了、、、、早上我5.20就起来了、、吧装备收拾了、、等着和老大一起去看天鹅的、、结果、、老大再一次的丢下了我们、、我们四个不甘心、、追随者老大留下的脚步潜行者、、、走了2--3公里吧、、就看到了他们、、老大说等太阳出来就去看天、、可是太阳好像和我们作对、、迟迟不愿意出来、、、我们就这样等啊等啊的、、许久、、他露出来了笑脸、、出来了、、我们一行14人就这样往湖面上走着、、去看天鹅、、、可能他知道我们要到来、、早早的就飞走了、、只有6只还留在这里、、还好有6只、、不然我们就白来了、、看完了、、我们就都回到了老范家、、吃完早饭、、我们又出发了、、10人强驴先走、、我们12人坐车走、、5公里一换、、这样很好、、很合理、、我们一路说说笑笑也不觉得累了、、下午4点左右、、我们都就走出了沙漠、、坐上了大巴车、、结束了两天的活动、、往银川开往了、、、在这要感谢老大和安宁姐能组织这样的活动、、其次要谢谢苍老师把防潮垫借给我、、、再次谢谢那些关心我的人、、谢谢你们、、谢谢、、、8264有你们更精彩、、、话不多说、、、咋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