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嫩驴怎么想的——入驴圈儿有感

刚刚步入户外的世界,就像新生的雏鸟,对一切事物都是那么的陌生而新奇。这时候是最无助的,想着自己去学习吧,又没有那么多空间,想着向经验丰富的老驴讨教吧,又怕被老驴笑话,问的问题都是白痴级。想着去跟一次活动吧,又怕有麻烦和危险(户外本身就有一定的意外)。嫩驴茫然了,各种装备,多姿多彩,穿越攀冰,分外震撼,该怎么样才能成长,该怎么样才能玩转户外的精彩!要强的嫩驴想着,我们真要出行,体能跟得上,只是欠缺经验,如果拼上一拼,说不定不输强驴呢,错,强驴就是强驴,他们的阅历与经验不是和嫩驴相提并论的。嫩驴又想了,户外的领队和强驴们,我们需要你们给予一些耐心与爱心,带一下嫩驴,让我们也和你们一起体验户外的刺激与新奇。嫩驴的心情是忐忑的,既有跃跃欲试的劲头儿,又怕户外出现危险的无耐。嫩驴不服输的渴望,如果有个培训班,如果同一个起点,或者我们可以做的更好。嫩驴希望资深的领队与经验丰富的强驴们,有合适的活动带上嫩驴,提携教育,认真督导,让他们一起领略户外的丰采,这样岂不很有成就感。不管是嫩驴还是老驴,走近户外,都应该是成年人了,有自己的思想,都可以为自己负责,也都不是别人的责任。所以领队和强驴们放下思想包袱,勇于带新人吧!
       一个嫩驴所想,我想大概也是大多数嫩驴的心声,多有不到之处,还请驴友们海涵。

嫩驴怎么想的——入驴圈儿有感

• qieyisheng1 最基本的装备你要卖好:背包、户外鞋、户外保温瓶、手杖最好双杖、保暖防水防风的衣服就可以跟着出发了,其他的慢慢儿装备,户外活动中要学会蹭老驴们的一切哦! 2013-2-5 10:35
  • 北海龙吟 写出了很多新人的困惑,很赞同,因为都是从新人走过来的。 有一点要指出,那就是每一个领队或老驴其实都很愿意带新人,因为只有在新人面前才能“显白”自己的资历、经验,如果面对的是一帮老驴,还对谁“吹牛”呢 ... 2013-2-5 07:18
  • 老酒1970 我也是新驴,深有同感。 2012-12-29 15:45
  • 大胖宝 cite 2012-12-21 10:32
  • 镜湖75 说出了新人的心声,户外人都有一颗渴望自由的心,愿意走出生活常态体味不一样的人生,但我并不执着于难、险,领略美景、放松心情、愉悦身心即可 2012-11-21 10:47
  • 神雨天地雪寒 同感,同感!我户外就遇上贵人了,愿意带我,我就慢慢地去体验,去实践!其实户外的经验都是走出来的,所以,想户外,就约几个驴友一起参加就好了,慢慢的就成强驴了!总是思考,总在想,总也变不了强驴!这就是我 ... 2012-11-20 17:26
  • 万院 欢迎加入8264 2012-11-16 08:42
  • 河池剑侠 欢迎参加户外运动!加入组织就好! 2012-11-15 19:54

嫩驴怎么想的——入驴圈儿有感

前排就坐,仔细听课~~!
每个驴都是从新开始的,你可以先选择强调相对较小的休闲游开始,户外其实没这么复杂.但也绝对没这么简单~~
玉坠儿 发表于 2012-11-15 17:27 刚刚步入户外的世界,就像新生的雏鸟,对一切事物都是那么的陌生而新奇。这时候是最无助的,想着自 ... ...

欢迎参加户外运动!加入组织就好!
玉坠儿 发表于 2012-11-15 17:33

青海,西藏都去了?
多关注论坛多参加活动,老驴也都是从你这时候过来的。欢迎加入8264,加入唐人户外
每个领队在组织活动的时候,都会在活动计划中标明,是否适合新驴,看好计划,是参加活动的基础。
能看得出这是楼主代表众多新驴写的。
顶贴支持,说出好多我们新人的心声